年收入多少开宝马7系(年收入多少可以开宝马7系)


2022年4月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2胡润全球房地产企业家榜》李嘉诚家族以2050亿的财富成为全球房地产首富,这个财富富可敌国了。有人算过,李嘉诚家族一半的财富都是靠霍建宁赚回来的,当然了,李家也给霍建宁丰厚的回报,年薪过亿,而且还不包括分红之类的收入。年薪过亿的人,平时坐什么车?

网友在香港街头遇到了霍建宁的座驾,宝马5系,如果让您猜一下型号,您感觉这辆宝马是几缸?您的答案可能是这样的,这么有钱,买辆6缸宝马5系不过分吧?想必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结果车开过去之后,网友说:他的宝马是520i。

霍建宁不是一般的有钱,他是香港上市公司薪酬最高的打工人,缴税最高的行政人员,年薪数以亿计,这么有钱,才坐宝马5系,而且还是520i,这个身价,坐辆六缸宝马5系一点都不过分,没想到是4缸车,真的是太低调了。其实换个角度也能理解,李嘉诚才坐宝马7系,也许这就是功高不盖主吧。

事实上霍建宁以前就很低调,他90年代的座驾也是宝马5系,底盘代号E39。以前,这辆车经常停在香港长江集团中心,后来这辆车用了十几年,才换的新款,而且这个车牌很有代表意义,HWL是和记黄埔英文名首字母,888代表发发发。

除了宝马5系,这辆特斯拉SUV也是他的私人座驾,香港车牌CANN1NG8,这个车牌来自霍建宁的英文名字:Kin Ning Canning FOK,后面的8代表发财的意思。霍建宁从1979年就跟李嘉诚了,光是李家发的工资就超过30亿,还不包括分红,不愧是HK打工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