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H2S手自一体多少钱(长城h2s手动报价及图片)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SUV的热度越来越高,很多消费者都把买车的第一选择投向了SUV车型。毕竟通过性高、视野好、外观霸气已经成为SUV的代名词。正因为SUV的这些特性,所以迅速被国内消费者认可。而自主品牌作为后起之秀,凭借着更加了解国人需求的优势,迅速占领了这一细分市场。今天圈哥就给大家推荐三款精选的10万级小型SUV。

广汽传祺GS3官方售价:7.38-11.68万元

传祺GS33是广汽新推出的全新小型SUV,新车延续了传祺GS4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更小,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运动。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需求,新车还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可选。

GS3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空间表现不错,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悬浮式车顶的加入也符合了时下流行趋势,五幅式的轮毂的加入让GS3看上去更加动感。

GS3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大面积软质材料的运用质感提升明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车身稳定、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十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这还是非常厚道的。

GS3提供了1.5L和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13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02牛·米,匹配5速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名爵ZS官方售价:7.38-11.58万元

算算名爵ZS在市场上打拼也有一年了,平均月销也是保持万台左右,所获得的销量和口碑都十分不错。天使眼的大灯加上繁星点缀式大嘴,颜值非常出众,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ZS车身长款高分别为4314/1809/1624毫米,轴距为2585毫米。虽然新车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但两侧上扬的腰线设计却勾勒出了ZS的野性,造型颇有些肌肉车的味道。

ZS的内饰采用了名爵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涡轮式的出风口设计加上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有种让人驾驶的冲动。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大灯、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等二十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在10万级别的SUV里很难找到对手。

ZS提供了1.5L和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2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170牛·米,匹配5速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城哈弗H2s官方售价:8.38-10.28万元

哈弗可以说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自主SUV代表品牌了,而H2s就是哈弗最新推出的小型SUV。虽然从命名上来看很像是H2的运动版,但实际上它就是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厚重的车头,手窄的车窗加上18寸的轮毂,这些夸张的设计更像是量产了一辆概念车。

H2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46/1772/1638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虽然尺寸表现中规中矩,但宽大厚重的车身线条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气场十足,非常大气。

H2s在内饰设计上也不落俗套,更像是出自法国车天马行空的设计一般,视觉冲击力很强。新车在配置方面也属于越级水平,自动雨刷、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等二十多项配置都有配备。

H2s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变速箱为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圈哥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车型,都是10万元左右能买到的非常不错的自主小型SUV,这几台车在外观颜值、动力配置、性价比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如果一定要分出个所以然的话,哈弗H2s主要优势表现在动力价格这一块,传祺GS3则很好代表了居家中庸的形象,而名爵ZS优势则体现在颜值和空间表现方面,最后还是需要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