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挂牌是什么股票(深交所挂牌是什么股票类型)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以节能环保设备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德固特(300950)今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股票发行价格8.41元,今日开盘价60元,最高冲至66元。截至11时,股价报55.54元/股,涨幅达560.4%。

德固特成立于2004 年4月,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检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节能环保装备制造商。主营产品可以分为节能换热装备、粉体及其他环保装备和专用定制装备,其中空气预热器、干燥机、余热锅炉、急冷锅炉等主要产品均处在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董事长魏振文在上市仪式上表示,德固特的发展,赶上了中国经济全面发展的机遇,公司目前取得专利81项、国内或山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项目产品6项;在节能环保领域填补多项国内空白,细分市场实现了由替代进口到占领欧美发达国家市场。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节能装备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德固特将以此次登陆资本市场为契机,不忘创业初心,着力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更加优良的业绩回报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