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加多少号汽油行(奥迪A8加什么汽油)

如果让你在奥迪a8以及奔驰S级和宝马7系之间选一台你比较喜欢的车型,你会选择哪款车呢?相比宝马7系以及奔驰S级来说,奥迪a8除了拥有汽油版本的车型之外,目前在海外市场还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柴油版本车型,而且这款车型同样也是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四驱系统,因此在动力选择方面,奥迪a8相比,宝马7系以及奔驰S级来说都要更加丰富一些,并且柴油版的奥迪a8不仅拥有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且这款动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10千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因此在性能方面相比汽油版车型来说丝毫不落下风。柴油3.0T引擎+四驱,尺寸不逊宝马7系,豪华内饰媲美奔驰S级

柴油版的奥迪a8车型在外观方面同样也配备了多边形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以及最新的内部结构,同时LED灯组也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并且该车同样也配备了高亮度的多条幅运动化铝合金轮毂以及平直的车身侧面腰线,再加上贯通式的LED尾灯和双边双出的排气,可以说柴油版奥迪a8在外观方面与汽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奥迪a8柴油版车型同样也配备了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还增加了加热系统,同时三块大尺寸液晶仪表也让整车的科技感得到了明显的释放,而且最新样式的电子换导系统以及真皮座椅也都出现在这台柴油版的奥迪a8身上,同时该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相比同排量的汽油版车型来说,表现得更加给力,百公里平均5.8升的油耗对于奥迪a8来说也已经足够的霸气,相比奔驰S级以及宝马7系来说,柴油版的奥迪a8无论是在动力还是在配置方面,也都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