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奔驰S300多少钱(2010年奔驰s300多少钱)

首付8万不买本田雅阁 买了这辆奔驰S级 面子是有了养车成本....

原本想去首付辆本田雅阁!考虑到年底要回家了,就入手了这辆奔驰S级的2010款 S300 L 商务型,做了按揭首付才8万。但是月供和养车成本居然比一辆本田雅阁多不了多少。我给你算算

这车月供是6775元(36期),虽然月供是雅阁的一倍之多,可是它带给你的社会地位可不止这点钱来衡量。而且操控性,开起来比较舒服。外观比雅阁高端多了。

保养的话小保1000含工时,毕竟你要享受品质生活肯定也要有相应付出!开着出去见客户会让人觉得你很沉稳,不知不觉中会给你加分,有些时候停在路边回头率还是不低的。

这种级别的车基本上就不要考虑什么油耗了!高是肯定的,只是因为自己在厦门观音山上班没开豪车总是觉得不如人家!何况年底要回家,家人也要靠我这个儿子长长脸不是。

除了开出门挺有面子之外,别的也就一般。并不算很省心,油耗也挺大的。不过对我这种在职场的人来说,有台面子车是很重要的事情。

这代奔驰感觉内饰设计都很低调,毫不炫耀,还比较保守同时却又不失尊贵和气质,看着让人觉得很大气,材质的用料也完全不用说。

后排的空间更是让人吃惊,跷二郎腿绝对没有问题,乘坐过我车的同事跟朋友上车第一个称赞的就是我的车内空间。有时候多花的钱不就是为了这些赞美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