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手动挡多少钱(长城汽车手动挡价格)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22日,长城炮(询底价|查参配)旗下「金刚炮」正式上市,共推出1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88-12.38万元,而长箱车型要在此基础上加2000元。金刚炮提供柴、汽油两种动力,两、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标箱、长箱、平底货箱三种货箱形式,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

长城金刚炮 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汽油版2WD创业型8.882WD精英型9.382WD领航型10.084WD创业型 10.284WD精英型10.784WD领航型11.68柴油版2WD创业型9.582WD精英型10.082WD领航型10.784WD创业型10.984WD精英型11.484WD领航型12.38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爆破发射式中网,以大面积蜂窝式格栅中网,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与矩阵式大灯自然融合,拥有更强的辨识度、科技感。

而说到矩阵式大灯,则是以划破夜空的聚能光线为设计灵感,采用多点式矩阵LED光源,造型设计更新颖,与日行灯和装饰件彼此呼应,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再加上分体式前杠,三段式设计可选装多种配色方案,彰显个性的同时带来更多的可玩性。

车侧方面,金刚炮拥有极速动能腰线,通过凌厉的特征线,使整车更具立体动感,为整车营造动态美,成为灵魂所在。轮毂采用皮卡中罕见的“非对称式”设计,呈现“风火轮”一样的犀利迅猛感,在保证轮毂强度的同时,更具观赏感。

尾部方面,新车则采用U型双磁式立体尾灯,凸出的双U型尾灯匹配背尾门特征线,立体感更强,且更具整体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635/1880/1815(1840)mm,轴距为3410mm。其中,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820/1500/495(470)mm。

新车内饰秉承「极简美学」的设计理念,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无边界悬浮双屏设计,带来新潮的视觉观感及科技感。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语音、智能车控、智能服务等功能,并支持FOTA远程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