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脚垫多少钱(英朗发动机脚垫多少钱一个)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故障案例,主角是15、16、17年别克英朗,它搭载的是排量1.5的四缸发动机,主要通病有两个,一个是共振还有一个是怠速偏高,基本上会定格在950转左右!


先看下车主对故障的描述,据车主说停车怠速p档等红灯的时候感觉发动机明显的震动,尤其是在驾驶室感觉非常明显,还会听到嗡嗡的响声,类似于发动机共振!

还有一个故障就是最近油耗特别高,发动机转速指针热车后也会在接近1000转,怠速偏高!发动机在低速行车时,自动挡车一二三档换挡时,尤其是二档不管是升档还是降档会明显的感觉到拖拽感,感觉跳档很不和谐,这是什么问题呢?

上述描述的故障都是该车的通病故障,对于第一个故障是发动机和变速箱机脚垫造成的共振,这个只需要更换脚垫就可以了!


对于第二个怠速过高问题是由于电瓶负极的电流传感器故障引起的,只需要更换这个电流传感器就好了!这个故障出现后断下电瓶使电脑复位,故障可能就会显示了,但是过段时间故障又会出现,只有更换电瓶负极的电流传感器才能解决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