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后备箱多少升(博越后备箱尺寸多少升)

每年春节都免不了去走亲戚拜年,而在这个过程中,不论是同辈还是后背都免不了要带上几箱水果或是一些特产,如果没有一辆车想要带上这些礼品去拜年着实很难,就算有了车,空间不太够用的小型车也很难把礼品全部装在车内,所以要想在春节期间能够顺利的走亲访友,那么拥有一辆后备箱空间够大的车型肯定必不可少。所以接下来介绍的这五款车,都是后备箱空间比较大的车型,而且考虑到多数消费者的购车预算,这里选择的都是10万以内的车型。

第一款:哈弗H4

作为哈弗旗下的紧凑型SUV,其实这款车的知名度并不高,毕竟风头都被它的兄弟哈弗H6抢去了大半。当然这并不代表哈弗H4本身的产品力不行,大家都是一个妈生的,只是定位相较之H6要亲民一些,所以这也让H4的售价更低,入门只需要7.39万。至于说空间,H4的车长4410mm、轴距2660mm,这样的数值在保证乘坐空间的同时,还能带来比较宽松的后备箱,而且在后备箱的两侧并没有高高隆起的地台,而是有两个网格袋,收纳东西比较方便。

第二款:吉利博越PRO

博越PRO的定位要高过哈弗H4,它一直都是哈弗H6的直接竞争者,所以在尺寸上博越要比H4大一些,车长是4544mm、轴距是2670mm。博越PRO的后备箱比较平坦,标准状态下的深度达到了900mm,宽度为1090mm,但也因为在后备箱的两侧都有向上隆起的地台,从而影响到了车内的实际储物空间。好在这样的后备箱大小以及博越本身SUV的结构,已经足够装下过年所需要携带的行李了。

第三款:捷达VS5

这是为数不多定价在10万以下还是合资的紧凑型SUV,捷达VS5本身流淌大众的德系血统,拥有大众的招牌EA211 1.4T发动机,而且捷达VS5的整体尺寸和紧凑型SUV没有任何区别,4419mm的车长、2630mm的轴距并不比上述两款同级车小多少。不过,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后备箱的空间,好在标准情况下仍然有482L的实际容积,该放下的礼盒或是行李箱都能装在里面,实在担心空间不够座椅还能比例放倒,空间可以灵活地扩充。

第四款:比亚迪宋MAX


在很多人的固有印象中,MPV车型的空间会很大,其实这主要指乘坐空间而非装载空间。就像宋MAX,车长4680mm还要排布下6座或者7座,后备箱的空间自然会被压缩,好在常规三排座椅全部立起的状态下,宋MAX也能放下两个20英寸的登机箱,实际用车的实用性倒是很差,而在过年回家走亲戚的时候,可以放倒第三排的座椅,以此来扩容后备箱的实际装载能力,这也是选择6座或7座车型时必须考虑到的得失。

第五款:新宝骏RM-5

这款车是五座跨界车,本身类似于概念车的外观,车长是4705mm、轴距是2750mm,看数据已经是10万级别车型中顶尖的一批了,而且RM-5本身提供5个座位,前排的座椅还拥有和飞机头等舱一样的延展式头枕。这让RM-5的实际乘坐空间和体验要比宋MAX更出色,而且后备箱的容积还要比同级的SUV更大。

看到后备箱,它的标准进深为1030mm,宽度为1010mm,能够轻松容纳行李箱、以及杂七杂八的东西,而且它的后备箱地板可以抬起来,除了常规的随车工具之外还有容积很大的储物格,一些行车必备但不是很常用的东西都可以装在里面。如果还担心空间不足,那么把后排的座椅放倒,车内进深可以直接扩充到1960mm,基本上什么大件都能塞进去,非常方便。

综上所述,对于日常用车来说,空间一定是大家最关注的要素。除了乘坐体验要考虑之外,车内的储物空间也不得不被人关注,而上述介绍的这五款车,都能在春节走亲戚的时候为车主起到帮助作用,这其中是否有你的爱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