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号小米6什么版本号(小米6的版本是多少)

为了迎接小米12周岁“生日”,雷军发起米粉心中最喜欢的小米手机投票,其中小米11Ultra、小米10至尊版名列前三。相比之下,第一名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而这是一款发布5年时间的“钉子户”,大家能猜到是哪一款“神机”吗?


其实毫无悬念,完全不用打开投票结果也可以想到,小米6无疑是最受用户欢迎的手机,至今没有一款后来者可以“拔钉”成功。虽然发布至今过去5年时间,小米6凭借强悍的综合堆料、超高颜值设计、流畅稳定的系统体验口碑极佳,甚至还有“买新不买旧,除非小米6”、“新三年,旧三年,换块电池又三年”的流行梗。


时间回到2017年4月份,小米6发布之初的市场表现非常一般,可以成为一代经典全靠当时的友商衬托,在一众“模仿”苹果的机型中脱颖而出。圆润的机身设计非常具有质感,细节把控一体性极强,后置双摄影像模组虽然表现一般,但纯平的设计比“激凸”更让人爱不释手。

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小米6硬件在今天看来也是妥妥的神机,核心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堪称均衡性能的典范,要性能有性能、要续航有续航,毕竟当时还没有《原神》如此恐怖的“跑分”软件。即便如此电池容量也达到3350毫安,比接下来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9还要大,用户完全不必因为续航焦虑感到困扰。

手机正面搭载5.15英寸高素质LCD屏幕,比起当年还“辣眼睛”的三星OLED屏幕不知道强多少,综合配置包括指纹识别、多功能NFC一个都不少。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出厂运行“快如闪电”的MIUI9系统,几乎成为流畅、稳定、没有bug的代名词,可以甩掉主流友商一条街。

排名第二的是小米11Ultra,这也是小米史上堆料最为强悍的一款旗舰,三星OLED四曲面屏幕2K分辨率,独家定制GN2传感器配合两颗IMX586镜头,最高支持120倍长焦。内置5000毫安大电池,支持67W双超级快充,一体陶瓷机身质感十足。哪怕发布至今一年左右,这款手机的配置都没有什么短板,甚至可以和最新旗舰机一较高下,堆料旗舰机就是这么狂。

接下来几款排名分别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MIX、小米2、小米MIX2。截至发稿前,小米4、小米Note票数不足1500,看来在粉丝群体中的认可度不高,不知道接下来的小米12Ultra会有怎样的表现,能否打破小米6创造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