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摩挡泥板一套多少钱(电摩挡泥板一般多少钱)

今天小π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瑞典的电动品牌——RGNT。相较于其他国家,瑞典这几年在电动出行领域发展是比较快的,例如近几年风靡欧美地区的电动两轮品牌Cake就是来自瑞典。但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RGNT知名度就不是很高,也是在去年RGNT发布了第一款Scrambler风格的电摩产品。

说起Scrambler很多年轻人可能并不知道,那什么是Scrambler?

“Scrambler”这个词来源于“Scramble”,“Scramble”在英语中有动词“爬行、攀登”等意思,那“Scrambler”就是“爬行者”了。

那这类命名为“爬行者”的车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这款车可以在任何道路上骑行。在以前的欧洲,由于专业的越野车价格昂贵,所以人们通过改装自己的普通街车来达到越野车的特性。这些人就把这类改装的越野车称为“Scrambler”。

而国内Scrambler的流行是在2015年左右,杜卡迪发布量产的Scrambler首次引入中国,由于人们对新事物的好奇,加之当时复古风潮流行的同时,Scrambler风格车型在国内一直流行至今。

近几年由于技术的进步,传统Scrambler标配的短小的挡泥板、较软的减震、一体式车座、辐条轮毂加龟背胎也渐渐被改进和简化。唯一保留的,就是代表着Scrambler独特风格的“烫腿”高排气。

那么,这款失去了“烫腿”高排气标志性设计的电动版Scrambler,还会受到大家的喜爱么?

我们这次要介绍的是RGNT2022年的新款,该车是去年发布的Scrambler的升级款。相对于旧款来说,2022年的新款的框架进行了颜色的更改,细节也进行了优化,使整车设计质感更强,更适合年轻人的审美。

旧款(右)2022款(左)

动力方面,RGNT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21kW的后轮毂电机,车辆设计时速最高

可达120km/h。续航上,配备9.5kWh容量电池,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50km,电池从20%-80%充电需要3小时。

RGNT有三个骑行模式,分别是Power、Range和Boost模式,在Boost模式下最高可以达到20kW+的峰值功率,另外,还搭载了一种踏板驱动器,反向转动油门,就可以刹车。

配置上,RGNT前轮尺寸为18英寸,后轮为17英寸,使用了更宽的轮辋和轮胎。尤其在座椅上,RGNT更是在复古元素和情怀上下足了功夫,与瑞典历史悠久的皮革供应商合作打造了优质的植鞣皮革座椅,使整车的复古感更高。甚至还与英国的奢华手工制造商合作打造了一系列皮包和挎包配件。

此外,RGNT还搭载了CBS制动系统,配备了7英寸液晶触摸屏,除了标准的GPS、车辆信息等功能外,还配备了越野程序。而且支持无钥匙骑行和转向锁,因此骑手只需要按下按钮就可骑行。

售价方面,RGNT的售价是14495欧元(折合约10万元人民币)。在我们之前介绍过的众多海外电摩产品中,除了像凯旋、宝马、哈雷的电摩车型定价比较高之外,其余品牌的价格区间基本就是4万-8万人民币。

但像RGNT这款车的售价比市场平均定价高出这么多的,还是不多见。或许是因为Scrambler风格的复古电摩在市场上较少,才让品牌有定高价的底气。只是不知道未来有没有可能引进中国市场,进入中国市场的定价又会是多少?

(PS:相较于国外市场的电摩风格的多样性,国内的厂商除了做踏板就是“小猴子”,小π还是衷心希望国内的厂商会尝试不同风格的电摩设计,拓宽国内市场电摩类型的多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