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k是什么时间(22k是多少钱)

今天最高36℃!

受副高控制

本周广州以晴热天气为主

最高温度都在34℃以上

午后局部有雷阵雨

从一早开始

大部分地方已经超过30℃

在“烧烤+蒸煮”的高温模式下

一些“热”隐患也潜伏在我们身边

极端高温下,隐藏致命杀手——热射病!热射病是极重的中暑,死亡率高达50%以上。

近日全国连续有中暑患者送医,多人确诊热射病并已有死亡病例。

01

7月10日

华西医院同天连续收治了3名热射病转诊病人,其中一人因病情来势汹汹,多器官衰竭,在转诊至华西医院时就发生呼吸心脏骤停,虽经全力抢救,但最终不幸去世。

这3名热射病患者均为男性,年龄分别为20余岁、40余岁和60余岁,其中年轻的两位患者均是户外工作者,年龄稍大的患者发病时正在湿热的厨房做饭。

02

7月6日

一名49岁的男性患者在车间工作时突然昏倒,被工友送到医院时体温40.7℃,已经休克。经检查,患者多脏器功能衰竭并伴有弥散性血管内凝血,经过31个小时抢救,于8日凌晨去世。

03

6月21日

在近40℃高温天气下,郑州一名男子户外连续工作两小时后,因中暑突然昏迷,被送到医院ICU病抢救时,医生监测他身体的核心温度已经达到42.3度,体内所有的脏器就像在水里“煮”过一样,多脏器出现受损,最终医生诊断其为热射病,也就是重度中暑。

这可怕的热射病

是什么来头?

高温天气

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高温条件下作业和

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

应采取防护措施

高温天气与其他环境因素

叠加在一起时

安全问题同样不容忽视!

本消息转载自广州卫健委

来源: 经视健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