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演员表(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演员表介绍)

刘诗诗和吴奇隆结婚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里了,不少观众为此惋惜不已,纷纷呼吁刘诗诗照顾家庭的同时,也不要放弃自己的事业。前两天刘诗诗因为儿子探班而登上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大家再次提出了希望她继续拍戏的恳求,,没想到仅仅几天的时间,刘诗诗主演的古装剧《一念关山》就官宣了。

《一念关山》是一部古装武打剧,很多观众对于这个题材好奇不已,同时也很担心演员的表演不到位。其实大家并不需要过于担忧,因为刘诗诗和男主角的扮演者刘宇宁,都有着充足的古装剧经验,而且两人都演过武侠剧。

刘诗诗本身就是因为出演古装剧成名的,《辛十四娘》、《仙剑奇侠传三》等都是刘诗诗早期的经典作品。后来清穿剧盛行,刘诗诗搭档吴奇隆等人主演了穿越神剧《步步惊心》,凭借剧中的若曦一角,获得了大批观众的喜爱,它与吴奇隆也因戏结缘,成为了一对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刘诗诗的戏路一直很顺利,她6岁开始学习舞蹈,长大后因为气质出众、长相清纯,刘诗诗自然而然地进入了娱乐圈。刘诗诗无疑是幸运的,她先是遇到了自己的伯乐平江锁金,后来又签约到唐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一姐。

回想刘诗诗最近两年的作品,出演古装剧题材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那部剧是由她和陈伟霆主演的《醉玲珑》。虽然这部剧热播的时候,观众的口碑并不好,但收视率却很高,如今看多了古装丑男剧,很多观众真心实意的感觉《醉玲珑》还是非常不错的。时隔多年重回古装圈,很多人都在关注着刘诗诗的表现。

饰演男主角的是当下最热门的流量小生之一刘宇宁,他虽然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可是他拍的戏却远比他唱的歌知名度更高。刘宇宁是男子组合摩登兄弟的主唱,因为参加了《天天向上》、《歌手2019》等热门综艺而成名。随着知名度越来越广,刘宇宁开始多栖发展,首先触碰的自然就是演艺圈了。

刘宇宁因为主演《热血少年》、《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等剧而开始走红,因为长相清秀,演技在线,刘宇宁很快就成为了各大导演的宠儿,陆续又出演了《长歌行》、《说英雄谁是英雄》等热播剧。刘宇宁出演的几部作品,大多是古装剧,他的古装扮相还是非常英俊的。

在官方公布的演员名单中,有不少观众们熟悉的演员,比如年轻演员陈都灵、何蓝逗,年长些的王艳、张垒等人,他们均在演员表之内。毫不夸张地说,《一念关山》几乎是全明星阵容,剧中大大小小的演员数十位,全是观众叫得上名字的熟面孔,尤其是近段时间刚刚凭借《良辰美景知几何》走红的陈都灵,还有因为“晴儿”火了半辈子的王艳,每一个都令人期待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