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拉斯枯萎之壤(泽拉斯枯萎之壤怎么样)

本周半价的3款皮肤质量还挺好的,虽然这些皮肤推出的时间比较早,但也都是比较常见的皮肤,算不上冷门。

枯萎之壤雷克顿

枯萎之壤是一款老皮肤了,在此之前,这款皮肤曾是鳄鱼非限定皮肤中特效最好的,原画和游戏中都很霸气,特效也很帅。

鳄鱼这款皮肤的特效风格和泽拉斯的枯萎之壤特效风格一样,这个主题的皮肤特效都有类似灰烬的效果,属于火系主题分支。


鳄鱼最出名的皮肤应该是泳池派对和海克斯,虽然鳄鱼的泳池派对属于第一批泳池派对皮肤,年代久远,但依旧是优质皮肤,鳄鱼在这两年也就获得过新皮肤,比如2019年1月上架的海克斯,2020年上架的黯晶巨鳄,黯晶巨鳄的感觉枯萎之壤挺像的,模型都显得很简洁,并且武器都很犀利,看着就觉得打人很疼。

苍穹之光维克兹

苍穹之光系列的皮肤特效很明亮,大眼的这款苍穹之光可以说是最常见的一款皮肤,并且这款皮肤出现在每周半价的活动中已经很多次了。

苍穹之光这个系列原名叫“Arclight”,这个系列的特效接近神明主题,特效以圣光为导向,所以会看到这个系列的皮肤特效都是非常明亮圣洁的光效粒子,比如火男的苍穹之光皮肤也是这样的感觉。大眼今年推出了新的皮肤地狱火,实际上地狱火那款皮肤也是非常不错,地狱火属于一个大主题,可以看到每年地狱火这两年都有出新。

地狱之门卫士加里奥

无限接近T2皮肤的一款皮肤,可以说是介于T3和T2之间,这款皮肤拥有独立的语音包,可惜的是在动作方面有一些没改,虽然这两年推出的一些T2皮肤也没有全部改动作,但好歹部分技能动作还是有改的,而加里奥这款则是没啥更改。

地狱之门卫士这款皮肤也是一款老皮肤了,上架时间是2012年,在加里奥重做之前这款皮肤就是特效皮肤,不过重做之后更加帅气了,如果有鸡里奥皮肤的话倒是可以不用再考虑这款,但如果没有鸡里奥,这款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加里奥的地狱火皮肤也挺帅的,喜欢火主题的小伙伴也可以考虑地狱火皮肤,事实上加里奥重做之后皮肤都蛮不错的,也都有各自的一些特点,比如幽蓝梦魇那款皮肤,就是加里奥性价比非常高的皮肤,价格便宜并且也有特效。

本周3款半价就这样了,质量也还可以,算不上太差,也比较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