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到南充汽车票多少(广汉到南充的汽车票)

来源:四川日报-川观新闻

川观新闻记者 王眉灵 文/图

“下午3点到简阳的大巴,还有16张余票!”6月27日下午14时,在天府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换乘中心(GTC)区域的“长途客车售票点”外,一对小情侣看着LED屏上的信息显示,商量着是坐大巴还是赶地铁转乘。

当天,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投运,长途汽车站也同步投运。川观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长途客车售票点”就在人来人往的(GTC)区域,醒目显眼,还配有自助售票设备;长途汽车乘车点则位于GTC 区域L1层的长途汽车候车区,有5个检票口,上百个座位,配有舒适的座椅、开水房、长途客运站点信息查询等设施。一位正在候车的旅客告诉记者,他是专程来天府机场“打卡”的,准备坐大巴回简阳。

从售票点滚动显示的信息来看,到简阳的车次几乎整点就有一趟,车票仅8元;还有到自贡、资阳等站点的客车。“这里离简阳、双流比较近,车次比较多。”售票员告诉川观新闻记者,首航当日,仅简阳就排了6个出站的班次。

川观新闻记者从天府机场分公司了解到,为方便周边旅客赶飞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长途汽车站首批将开通客运班线49条,其中跨市域的长途班线40条,通达成都市其他区(市)县的有9条。后期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线路。

附:

49个大巴车连接点位

通江、夹江、乐山、泸州、阆中、南充、巴中、眉山、康定、绵阳、仁寿、宜宾、自贡、资阳、南部、盐亭、雅安、什邡、绵竹、平昌、会东、中江、渠县、南江、三台、苍溪、仪陇、射洪、安岳、西昌、攀枝花、重庆、德阳、广汉、乐至、江油、内江、西充、荣县、富顺、新都、大邑、崇州、都江堰、彭州、新津、金堂、黄龙溪、邛崃

本文来自【四川日报-川观新闻】,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