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2017自动舒适版多少钱(2017款大众朗逸16l自动舒适版多少钱)

#大众朗逸#很多消费者对于大众的品质是很信服的,但让人苦恼的是95的燃油,相比92燃油,一L要贵上那么几毛,跑几万里下来,上千L的95号油,就要比92号油,多花费出大几千元。大众对此也做出一些改变,如大众朗逸,就是92燃油中少有的德系热销车型,其品质可靠燃油更加经济亲民,家用更惬意,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大众朗逸 2022款 1.5L 自动舒适版本,前脸不大不小的梯形进气格栅,相当精致富有辨识度。犀利的前LED灯组,融合惬意,并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前包围采用贯穿式的设计,拉伸了视觉的宽感,显得更有气势。

4米67的车身长度,同级中等水准,笔直的腰线让其更显沉稳。它的宽度1米806、高度1米474、轴距2米688,空间舒适大气。前后多幅式的铝合金轮毂,十分档次,尺寸为205/55 R16。

层次感很好尾部造型上,熏黑锐利的大尾灯,中间白色小灯组,让其看着很有神态。扰流的大尾翼和双出的镀铬尾排,营造出很好的运动氛围。

大众朗逸 2022款 1.5L 自动舒适版本内饰做工极为扎实,质感纹理亮色饰板覆盖,很有逼格。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标配了车载蓝牙、语音识别控制、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4个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塑料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调节。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需要选装。

大众朗逸 2022款 1.5L 自动舒适版本座舱仿皮座椅,主驾驶位6向手动,副驾驶位4向。大大方方的座椅造型,两侧包裹设计匀称,乘坐感受很舒服,上方带有小天窗。

后排的空间主要是中间底板凸起过高,不利于3个人乘坐,座椅规整并配备了3个头枕、可以40:60比例放倒。前方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电源接口。

后备箱容积510L,对于家用来讲完全够用了。

大众朗逸 2022款 1.5L 自动舒适版本使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13马力,扭矩峰值145牛.米,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最高车速19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14s、NEDC综合油耗5.5L/100km、油箱容积51L。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整备质量1265kg、整备质量1725kg。

大众朗逸的动力有些肉,还有带提升,空间有待优化,配置够用,价格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