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15t首付多少(昂科威15t首付多少钱)

2014年年底的时候,别克昂科威上市,当时就被这款车的内饰给惊呆了,怎么能这么好看呢,当时别克昂科威内饰的颜值在我心中是和奔驰S级一个级别的,其他三五十万车型的内饰根本没法和它比。但由于别克昂科威刚上市的时候只有2.0T版本,而且价格要小30万,所以我也就是看看而已。


但时至今日,别克昂科威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令我难以承受诱惑的地步,如果只是静态体验,我感觉同价位依然没有哪款车,能够比别克昂科威更有质感。6年前的内饰布局,一点都不过时,整体用料也非常厚道,就算是低配车型,看上去也很有豪华感。


但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1.5T的昂科威匹配的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的口碑并不怎么样,跟大众的干式双离合比还有些差距。之前一直等昂科威的换代,希望1.5T版本能够换装别克君威的9AT变速箱,实在不行换雪佛兰探界者的6AT也行啊,我感觉只要换个变速箱,昂科威销量绝对会突飞猛涨。


但现在2021款都出了,昂科威依然没有换变速箱的意思。今年买车也成了我的刚需,同价位看过昂科威之后,再看其他车,感觉做工都很差,用料都很次,但买这款车又担心变速箱不行。纠结再三,还是没有抵住昂科威内饰和价格的诱惑。


下面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提车价格,近期打算买车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我买的是最低配领先型,指导价18.99万,贷款买实际价格最终谈到了14.2万。首付8.2万,贷款6万元,有个两年免息政策,手续费从3000元谈到了2200元,购置税12,566元,保险5000元,上牌费200元。首付约10.2万,落地价16.2万。



在网上看到很多人买车的价格也就13万多,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我问了我们当地以及周边的几个城市,最终选的这个价格已经是最低的了。先说说这车的优势吧,看上去高端豪华,坐起来舒适,座椅填充厚实,后排地板纯平,隔音效果也不错。昂科威定义为中型SUV,我感觉这有点言过其实,总体空间和本田crv差不多,但用料做工确实比CRV强多了,感觉完全不是一个档次,价格还便宜。


目前新车开的里程数还不多,表显油耗7.9升,加的95号油,冬天用车再加上磨合期,这油耗表现中规中矩吧。虽然是低配车型,但这车的配置很好,有全景天窗,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系统,跟竞品日系、德系车比,算是很厚道的了。


买车之前就做好心理准备,变速箱肯定是有一定顿挫感的。但实际体验这几天感觉还可以,二三档的时候略微有点感觉,其他档位还都挺顺滑,不过走拥堵路段,变速箱拖拽感还是挺明显的。可以说这车除了变速箱之外全是优点,这么看来,昂科威应该也算是一款好车吧。


以上内容来自别克昂科威车主的真实用车反馈,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别克昂科威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