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2元月卡什么意思(摩拜单车有月卡吗)

摩拜与ofo小黄车的竞争正如火如荼,看来摩拜这次是真的要拼了。之前推出全国免费月卡,今天,摩拜在推出神一般的活动,“2元买月卡,5元买季卡”的活动,这活动力度果然给力!

自从共享单车出现以来,层出不穷的新闻不断冲刷着我们的认知,不管是共享单车被盗、被毁都能上轻松登上头条。这也说明ofo小黄车、摩拜是真的火了。

目前摩拜的月卡战术有点像之前的饿了么会员卡制度,此前饿了么会员卡在上市初期最为便宜,支持会员免配送费,用户的消费习惯养成后,如今的饿了么会员卡改为送4个5元红包,变相的降低了优惠力度。

如今正在用户培育期,摩拜肯下血本也是很正常的。ofo也计划在今年年底投放2000万辆车,服务全球200多个城市以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不过笔者不得不说的是,相较于成本较高的摩拜而言,小黄车的耗损率实在有点高,轮胎没气的、车座丢失、链条掉了的比比皆是。此前就有网友拍到一男子正骑着ofo小黄车,让人目瞪口呆的是,这辆小黄车竟然没有车座,只剩一根光零零的铁棍。不少网友表示“菊花一紧”,也有调侃这名男子酷似王思聪。

ofo小黄车该如何解决自己这一硬伤呢,特别是在两家战得头破血流的时候?

就如同此前的嘀嘀打车与快的一样,几乎每个人都意识到两虎相争必有一伤,虽然如今都是靠着投资人的钱来拼命抢市场,最终赢得市场的只能有一位。

君不见曾经和嘀嘀打车势均力敌的快的已经消失匿迹了吗?非赢即死,市场就是这样残酷,最终胜利的才能获得更多的资源。摩拜与ofo小黄车,大家觉得谁会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