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的正新轮胎多少钱(正新12寸轮胎多少钱)

近日,受拉尼娜现象影响,我国多地的气温刷新了入秋以来的新低,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河北、河南、安徽等地部分地区甚至已经出现降雪。今年的冬天或将现60年来最冷的冬天!


按照相关安全规定:当气温低于7°C就应该更换冬季胎了。这个冬天,选择一款好冬季胎非常必要。今天,小邦就和大家一起盘点中国市场上最强的几款冬季胎!销量、技术、性能、口碑,它们都丝毫不怯!


换胎必看
各大轮胎企业王牌冬季胎产品


1、芬兰诺记Hakkapeliitta R3

要说冬季胎技术哪家强?当然少不了冬季胎的“鼻祖”芬兰诺记。在中国市场,诺记Hakkapeliitta R3轮胎一直备受青睐。


其应用了诺记当家科技——第3代低温晶体粒子。这种微小的晶体就像内嵌的胎钉,在橡胶内部制造出尖锐的、坚硬的抓地点,大幅提升冬季行车抓地力。

视频加载中...

2、米其林X-ICE SNOW

2020年最受关注的冬季胎是谁?来看看今年新上市的米其林新冰驰X-ICE SNOW。据了解,该轮胎即使花纹磨损至3-4毫米,花块及沟槽的形态依然能够与新胎保持高度一致,冰雪抓地力和持久性出众,且在燃油经济性、噪声与舒适度方面全面提升。


3、德国马牌NC6

有没有一款冬季胎,是专为中国北方地区消费者研发的?有!2019年,德国马牌轮胎发布旗下全新第六代冬季轮胎 —— NorthContact™ NC6,为中国车主量身定做。


NC6高密度的3D冰雪壁虎抓地沟槽赋予轮胎极强的抓地力。先进的耐低温软胶配方,使轮胎在极寒低温环境中仍能保持良好的柔韧性,加强胎面与冰雪路面有效接触面积。《车与轮》还曾对NC6进行过专业测试,雪地性能果然不同凡响。


4、普利司通冰锐客XG02

普利司通冰锐客XG02是2018年全新上市的旗舰机产品,对比前一代XG01,超凡的冰路制动性能,使XG02冰路制动性能缩短10%,湿路制动距离缩短了7%,使用寿命延长了10%。堪称超越神作!


5、邓禄普WINTER MAXX02

科技感最强的冬季胎有没有推荐的?邓禄普WINTER MAXX02该登场了!据悉,该款轮胎在以往产品的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其“超密着纳米百适橡胶”和“MAXX锐锋胎面花纹”两大前沿科技的应用可大幅提高冰面制动性能。


在试驾对比,WINTER MAXX02相比以往产品冰上刹车距离有明显缩短,整体提升了22%。在《车与轮》实际测试中,它的表现同样令人惊叹。


6、朝阳SW628

有太阳升起的地方就有朝阳轮胎。朝阳SW628是优秀国产冬季胎的代表之一。据了解,SW628采用新型软胎配方,使橡胶玻璃化晶点至-30℃以下,从而增加轮胎接地面积和胎面与冰面的摩擦系数。配合3D沟槽设计排雪稳行,防止胎面失控打滑,大幅提升安全性。

7、倍耐力Ice Zero FR

作为F1全球轮胎合作伙伴,倍耐力一直是轮胎行业高端、高科技、定制化的代名词。9月22日,倍耐力与京东签署合作,现场发布了倍耐力冬季胎产品Ice Zero FR。


据悉,这款今年刚刚发布的新产品胎面中部区域高密度花纹细槽提升了融雪能力和雪地抓地力水平;3D细槽技术确保了胎面花纹块在车辆高速行驶情况下形成互锁,提升干地稳定性并缩减湿地刹车距离,在各种严苛环境下都能表现非凡。


8、韩泰Winter i*Cept(W626)

韩泰,一直是韩国高端轮胎的代表企业之一。Winter i*Cept(W626)是韩泰2016年开始在中国市场投放的主力产品。该款轮胎延续了韩泰轮胎一贯的Kontrol技术,并且采用了韩泰轮胎全新研发的胎面橡胶配方,保证了该花纹在更低温条件下的轮胎性能表现。

9、赛轮冬季胎SW61

能在2020年广饶轮胎展线上直播亮相的产品,必然是不错的产品。赛轮SW61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这是赛轮专门为冬季设计的超安全轮胎。柔软的橡胶材质和特殊构造可大幅度缩短车辆的刹车距离,保证车主驾驶的安全。



SW61的沟槽为三维周向沟槽,能通过沟底的微型凸棱和沟壁上的萎形切口,使嵌入沟槽中的积雪或碎冰与其产生摩擦力。同时,它采用非对称花纹设计,内侧Z字型交叉花纹、外侧多种花纹交叉,提供有效的制动能力。


10、佳通冬季舒适WT20

佳通轮胎作为全球十大轮胎品牌之一,在冬季胎制造方面有没有一些“看家本领”?佳通“第二代吸附技术”了解一下!据悉,这是佳通集结700多名研发精英、全球4大研发中心及英国轮胎测试中心协同开发的技术,于2018年在WT20轮胎上首次应用。


相比前代产品,佳通WT20采用全新优化胎体轮廓设计,配合低温橡胶配方,更柔软更抓地。同时,WT20刀槽数量比之前增加了5%,深度增加了50%,这就大大提升了冰面水膜吸附力,吸收速度提升显著。


11、玲珑绿行 Winter Ice I-15

玲珑GREEN-Max绿行系列一直是玲珑最被主机厂青睐的王牌系列之一。其中Winter Ice I-15就是绿行系列的佼佼者,具备优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方向性沟槽,有利于排除积雪和泥水。多复合软胎面、3D钢片技术,冰雪路面的操控属性也大大增强。


12、正新轮胎——雪痕系列SCP01

正新SCP01,是一款风雪无畏,能轻松征服冰天雪地路况,展现其巅峰性能。其新型融雪沟槽能够提高轮胎排雪排水性能及冰面抓地力,无论冰雪路面还是干湿地路面都有稳定的操控性和制动性,为驾驶者提供持续的安全保障。


13、玛吉斯SP02冬季胎

冬季胎想要既安全又省油?玛吉斯做到了!玛吉斯SP02冬季轮胎,采用更新颖的花纹设计排列,加之均匀分布的接地压力,带来更小的滚动阻力,同时展现了优异的省油性能,能为车主节省不少燃油消耗。不仅如此,新型胶料配方及双层胎面设计,增强冰雪地抓地性能及稳定性。


14、远路轮胎——远路FRD79冬季胎

远路FRD79作为丰源轮胎公司旗下的高品质轮胎,一直供不应求。据了解,远路FRD79冬季胎采用带有棱角的胎肩设计,宽大的胎面设计,提供更大的接地面积,抓地力更强。在花纹设计方面,FRD79花纹钢片采用了三维立体钢片设计,同时降低了钢片的厚度,在冰雪路面行驶时更具安全性。


15、锦湖威冬驰系列Wi61

多年来,锦湖轮胎对中国道路有着独特的理解和运用。针对中国车主冬季行车,锦湖发布威冬驰Wintercraft Wi61,解决了湿滑路面上的摩擦力及接地性问题。在世界四大设计大奖之一的“优良设计奖”评选中,锦湖轮胎还凭借Wi61荣获了产品设计领域的主要奖项。

16、建大KR501

让挑剔的欧洲人都满意的冬季胎是哪款?来看看建大KR501。这是建大欧洲研发团队倾力设计的明星产品,并已成为欧洲最畅销的花纹之一。其定位于低音降噪,并拥有更加安全的刹车距离。


17、浦林成山冰王子HiiCYHW1

浦林成山的冰王子冬季胎系列拥有非对称花纹和横向花纹沟设计,有效增加轮胎与冰雪路面的制动与启动时轮胎的抓地力,加强了轮胎在复杂结冰路面的制动性和安全性。


18、万力轮胎冰雪系列SW312

想要一款好用安全还实惠的轮胎,万力一定能满足你。万力轮胎冰雪系列SW312拥有万力锋刃效应专利,1600个小刀槽,2000个锯齿沟壁,抓地力十足。


19、双星DW02

双星DW02采用零下70度超低温配方,保证轮胎在高度寒冷下的柔软性;3D钢片设计,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高密度和非对称花纹设计,为轮胎提供了不错的操控性和抓地力。


20、回力WR300

回力WR300采用低温橡胶专用配方,降低橡胶低温晶化,提高胎面与冰面的摩擦力;全新的非对称花纹、加宽的行驶面、加深的花纹沟槽、花纹3D钢片结构、肩部微型储水孔+肩部横向小沟槽、尼龙覆盖冠带层等设计,能有效排雪、破除水膜,为轮胎在冰雪路面上提供更多的抓地力。


21、路航冰之星IS35

更好用的冬季轮胎必然拥有更多“黑科技”。路航冰之星IS35冬季轮胎采用高密度波状立体刀槽花纹设计;同时,胎面配方采用橡胶发泡技术,保持橡胶的柔软性。多项优化增加轮胎的接地面积,大幅度提升雪地抓地力,只为让汽车行驶更安全。

22、海倍德D2009冬季胎

海倍德轮胎,隶属于山东华盛橡胶集团,型号齐全,耐磨,静音舒适性好,省油、耐磨性表现不错,性价比较高。海倍德D2009冬季胎独特的沟槽设计满足冬季行车的各类需求。




小邦说


其实,在众多轮胎专业测评中,冬季胎的重要性已经被验证。一般来说,当气温低于7℃时,夏季胎在湿地上仅能勉强保持可观的制动距离,然而在雪地上制动,几乎没有停车的迹象,反观数据最好的冬季胎,能比夏季胎制动领先数十米!

所以,按时更换冬季胎是每一位司机的必备操作。10月—11月正是更换冬季胎的最佳时机,提前更换冬季胎不仅会享受部分地区的预热折扣价,还能赶在涨价暴风雨来临之前就换好胎!

22款冬季胎产品,你认为哪款技术更高,口碑更好?欢迎在下方投票!如有补充,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