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价占存款多少没有压力(车价占存款的多少合适)

一般在农村出来的孩子,有了全款之后,他非常有可能用80%到90%的存款来买一辆车,因为每到春节的时候,他就会开车回家会显得非常风光,而且会非常获得村里边人的认可。他有这样的一个虚荣心另外的话,他还有另外一个特别现实的目的


开车辆车回家,很容易吸引到村里边姑娘的注意力,那么他就有了这个女朋友甚至有老婆,所以他用80%到90%的存钱来买这个车不是为了买车,而是为了买老婆,而是为了获得关注,获得更多的一个认可。


而在城市里面的白领的一般也会花80%到90%的钱去买一辆车,很简单,因为他们想通过这辆车来证明他的一个实力和收入能力,特别是那些做金融或者做理财做销售的一些主管经理购买这一辆车证明他的实力之后才接触到客户,客户就对他们有信心,就对他放心就愿意把这个销售单子给到他,那么他就有一个收入,这就是一个高消费的高支出群体的一个特征。


还会有另外一个群体,大概会花50%到60%的积蓄来买车,就是一些已经结过婚的人,这部分人买车,对一个使用价值是比较明确的,他们就是想通过这辆车,避免风吹日晒雨淋可以避开自己在外奔忙的一个辛苦或者方便的们去外婆家也方便,他们去见丈母娘或者岳父,这样子都是有一个使用的价值的。


当然,还有另外一个群里,就是刚刚有一些小钱的年轻人,他们的话为什么会买这辆车,他们可能也不缺女朋友,可能家里也不缺钱,是家里真的很有钱,然后就会给他们百分之百的花这个钱去买一辆车,因为别人也买,别人也有,他们心里不舒服,他们也想要获得


当然他们的父母也有这个条件给他们去获取这样的一个东西,所以这样的一个群体,其实就是所谓的富二代,他们在18岁到25岁之间可能就已经有了人生的第一辆车,而且这辆车可能只是作为一个普通的礼物给到他们而已,所以有钱人家的家庭真的是不可想象,而且是美好的,我们特别羡慕这样的生活,我们也希望自己有这样的生活。


一般一个人会花钱款的多少来买一辆车都是看他的一个实际需求,还有家庭经济情况来决定的,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他的答案就不一样,好了以上就是我的答案,喜欢的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