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色磨砂要多少钱(改色磨砂黑多少钱)

生活需要精致,更需要品味。特别是在北京生活,空气中就散发着精致和小资的味道。不论男女,彬彬有礼,温文尔雅。高先生在社区做公务员。虽然是家里安排的工作,但他觉得也蛮不错,比自己创业要轻松很多。


家境原本就不错的高先生,曾经的座驾是一辆奔驰A级,不过买一台特斯拉是他当前想要做的事情。原因是什么?就因为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开,自己也想赶赶潮流。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潮流的价值往往会超过实物本身的理由。

对于特斯拉品牌,身为90后的高先生并不陌生。如前所说,身边很多朋友都在开,而他家小区附近就有一家特斯拉体验店。把原来的奔驰座驾交还给家里后,他决定全款买一台特斯拉Model Y。

“我看官方介绍,这台车的前面是鲶鱼造型,但我觉得更像是超跑造型,特别是两边的日行灯,点亮的时候很有个性。”


从颜值看,这台车绝对的撩人。不管是线条的设计还是车灯的造型都很酷。车内大屏和辅助驾驶虽然给高先生带来了不少乐趣和新鲜感,不过对于车内噪音、不够舒适的座椅以及异味带来的困扰,也确实影响了他的驾乘体验。

如今,车已经开了一年多了,也有些看腻了。打算把车改变一下颜色。通过,改色膜进行改变。


黑色向来是众多颜色中的王者存在,看起来单一低调,但是其实丰富且充满了可能性。它暗暗蕴含着不可思议的时尚力量,作为时尚界里的常青树,个性魅力始终激发着人们敢于表达自我的态度。如何充分发挥出黑色的经典魅力,车身改色膜磨砂黑为我们带来全新视觉惊喜。

之所以会有价格上万的改色膜,主要是因为改色膜可以分为两个维度:一个是品牌材质,一个是施工师傅的技术水平。这两个维度同时影响着改色膜的价格,以及贴改色膜的效果,所以综合而言,品牌和技术决定一件改色膜产品的价格。

一个靠谱的改色膜品牌,并非完全看改色膜产品有多厉害,而是从服务的角度去观察一个品牌靠不靠谱。一个靠谱的改色膜品牌,不仅有高质量的改色膜产品,还会有一个完整的售前售后服务,这样整个贴膜的流程下来,都会让消费者省不少心。

如何贴好改色膜是核心关键?就看施工师傅的技术了。先不说资质深的施工师傅明码标价出多少,更有价值的是他们的贴膜技术、验车水平、以及专业指导。

资质深的施工师傅在处理小细节上会处理很久,并确保改色膜完全覆盖大大小小的细缝和角落,让你直观上看上去,这辆车不像是贴了膜。


下面看效果,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这台特斯拉Model Y全车换色的磨砂黑车身膜,从整体到细节,无一不体现出质感特有的神秘和格调。细腻精致的磨砂膜面效果,成为轻奢的点缀之美,将美学的艺术性发挥得淋漓精致,在光线的的映射下,利落的车身线条流露出迷人的帅气与高级感。车面的黑调既冷硬又优雅,把清冷风的疏离感把握得恰到好处,让车主的出行品味再添一分。


对于高先生来说,这台特斯拉Model Y满足了他追求精致和潮流的心态。同时,在社区工作多年的他,也深知环保的重要性。选择一台自己喜欢的纯电车型,也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