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股交什么费用(打新股要费用吗)

下周有10只股票申购,又是券商们丰收的一周!韭菜割完了一茬又一茬,长势喜人。301220亚香股份,发行价35.98元,发行价2020万股,募集资本总额7.27亿,超募约2个亿!股民:到底还有多少新股要发行?实在不行就一日齐发争取一次发完。

超募已经成为常态化,毕竟超募能赚更多的钱!昱能科技发行价163元,超募27亿,保荐机构轻松拿走2亿保荐发行费用!弃购了1.2亿,结果上市大涨90%,证券公司又浮盈9000万!简直不能太挣钱了。

亚香股份具体是做什么的?公司经营状况如何?哪家券商保荐发行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际香料市场份额30%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亚香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香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可分为天然香料、合成香料、凉味剂等,有天然香料和合成香料。

公司是国内中高端香料主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香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2019年共计销售香兰素产品合计约200吨,约占全球同类产品30%的市场份额。

由此看来,亚香股份在香料行业的国际地位举足轻重,上市公司未来的前景应当被看好!

营收和净利润双增长,22年一季度净利润暴增79.24%

亚香股份招股书中显示了公司最近3年的营业状况和22年经营数据,具体如下:2019年营收5.1亿,净利润8448.45万;2020年营收5.748亿,净利润7734.72万;2021年营收6.21亿,净利润9142.08万。公司营收与净利润在缓慢增长中!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2022年一季度实现了暴涨,营收1.887亿,同比增长38.7%;净利润3075万,同比增长79.24%!

上市前一般都会是营收、净利润双双暴增,希望继续保持,不会上市即亏损坐等退市的摆烂。

平安证券年内首单,超募2亿

亚香股份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沈佳、孟娜。这是平安证券年内保荐成功的首单IPO项目。

招股书中表示,亚香股份这次需要募集资本5.2亿,用于6,500t/a香精香料及食品添加剂和副产15吨肉桂精油和1吨丁香轻油和20吨苧烯项目、 偿还银行贷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偿还贷款和流动资金1.4亿,你公司是真的缺钱了!平安证券把发行价定在35198元募集资本7.26亿,对比5.2亿,超募2个亿的资金!平安证券会多拿些保荐发行费用。

按照目前新股首发大涨的形势,亚香股份中签需要缴纳17990元,如果上涨60%,就能实现收益10000+!

您觉得亚香股份整体怎么值得申购吗?首发会大涨多少?中签能赚10000+吗?欢迎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