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用什么电动牙刷(明星用电动牙刷吗-)

对于明星来说上热搜是一件好事,说明还有热度,还有人关注。但是好的热搜自然对事业有帮助,如果是负面的热搜,恐怕事业也会受到影响。

早在前几年章子怡就频频“霸占热搜”不过并不是正面的消息。每次上热搜被关注都是因为一口黄牙。

要知道章子怡可是国际影星,还被称为“国际章”,一举一动都备受国内外关注。但是屡次被拍到牙黄,真的非常影响形象和事业。

不仅章子怡牙黄被关注,李沁也因为牙黄被观众吐槽,不但影响了电视剧的收视,还影响了自己的发展。

同样因为牙黄被吐槽的还有霍建华,采访时真的是放飞自我了,完全忘记自己牙黄的事实,瞬间男神形象不复存在了。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几位明星因为牙黄被吐槽,而高伟光因为演了“帝君”一角备受关注,还因为牙白上了热搜!

看了高伟光以前的作品后发现,他只要笑起来绝对是一口小白牙,这个牙白的热搜也是实至名归。

就在大家非常羡慕高伟光的白牙时,他自己也晒出了“御用”牙刷,还表示效果堪比洗牙,现场就给粉丝们展示起来。

看到高伟光晒出后,璐璐立刻上网搜了一下,没想到不少网友表示便宜又好用。

璐璐对电动牙刷一直很好奇,看到高伟光推荐又有这么多好评反馈,于是毫不犹豫下单买了两支。用了一个多星期,牙齿真的变白了!(文末可购买)

查了一些资料才知道,这款电动牙刷的磁悬浮声波科技,能通过磁场和磁悬浮空间控制牙刷的震动频率,刷牙效果比其他牙刷更好。

除了磁悬浮声波科技外,这款电动牙刷还设计了18.5°的摆幅,保证稳定仔细清除残留在牙齿缝隙中的食物残渣和污垢。

不论是牙缝里、还是粘在牙龈上,只要是口腔内的脏东西,牙刷都能一个不落的清除干净,就连果酱糖果等物质也轻松清除。

为了提高使用牙刷时的舒适感,这款电动牙刷保证每分钟转动14400次,振动频率既能清除污垢,又符合人体可承受的正常频率。

男朋友的烟熏黄牙在用了2个多月后,也明显被刷干净了很多,现在张嘴再也不是大黄牙了!(文末可购买)

普通牙刷在刷牙时会有刺痛和摩擦感,尤其是电动牙刷频率很快,这种感觉更加明显。这是因为放大一百倍能看到,刷毛末端非常尖锐,在牙齿上摩擦会破坏牙釉质,损害牙齿。

而高伟光推荐的这款电动牙刷采用的是美国进口的杜邦牙刷,刷毛末端经过处理后都是圆柱形,在牙齿上不会有刺痛和摩擦的不适,能更好保护牙釉质。

除此之外,为了适应更多人群使用,这款牙刷设置了敏感、清洁、亮白三种模式,尤其是第一次使用电动牙刷或牙齿敏感的人可以先使用敏感模式慢慢适应。

而且30秒智能移动换区提醒和2分钟自动停止工作的贴心设计,更为忙碌的人规划了刷牙时间,有助于使用者养成科学健康的刷牙习惯。

同时采用IPX7级防水技术,一边刷牙一边洗澡完全不是问题,真正为懒人提供了方便。而且这款电动牙刷是六边形设计,45°抓握感很好。27克的机身就连小孩子拿着都很舒服。还有60天超长续航!性价比非常高!

现在高伟光倾情推荐的这款牙刷正在搞活动,只要一顿饭钱就能买到手,真的非常划算!

点击下方卡片可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