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大客车大灯多少钱一个(大车灯价格)

2022全新一代 标致4008创享版车型现正式上市,新车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为16.77万元。作为一贯以车身外观颜值著称的法系标致品牌车型,标致4008创享版车型采用了狮吼式锋芒前脸的造型设计风格,搭配星动点阵式无边框进气格栅与犀利狮眼LED大灯整体凸显出的视觉效果相当具有冲击力与新鲜感,尤其是这立体感极强的无边框进气格栅,让人看到总有想要上手摸的冲动。而标致品牌的车标就竖立于前部格栅的最中央位置,像是在高傲的显示着自己的身份。而作为最新推出的车型,2022全新东风标致4008创享版车型在车身外观颜色方面新增十分惹人注目的冰山蓝颜色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

侧面

犹如平静的湖面,2022全新东风标致4008创享版车型的车身侧面仅仅用了断开式的车身腰线设计,视觉效果层面会带给人们一种舒适自然的造型美感,从而能够留下深刻印象。而对于一台车而言,它的轮毂就相当于一双跑鞋,只有搭配了与车身级别定位最相符的尺寸与最独到的轮毂造型设计才能应对广大消费者最为挑剔的眼光,在这一点上,全新东风标致4008创享版车型自然有它的决绝方案,新车搭配了一套尺寸达到18英寸多幅条铝合金轮胎,造型颇为时尚炫酷,与新车外观整体追求造型突破的设计风格相辅相成。

i-CocKpit唯我座舱

与外观一样,全新东风标致4008创享版采用了i-CocKpit唯我环抱一体式内饰造型风格设计,赋予你接二连三的惊喜感与相当强烈的心理安全感。当你坐进新车内饰中的一刹那,立即就会被眼前仿佛飞机驾驶舱一样的内饰陈设布局设计所吸引,首先,新车采用了上下皆平造型的两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从而带给你十足的视觉新鲜感!下面,让我们将目光从方向盘挪移到中控部分,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较为简约时尚化的造型设计风格,其上排列有序的功能拨杆设计能够带给你仿似在开飞机的错觉,而其上的每一个功能拨杆的按压质感也是颇为扎实,从而将质感二字的含义解释的淋漓尽致。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尺寸达到10英寸的悬浮式全液晶中控显示屏,驾驶者及车内其他乘客可透过该屏幕对众多有关舒适与驾驶方面的功能进行控制与调节,这其中就包含例如:可支持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及映射功能,可对多媒体及电话进行控制的智能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从而能够带给驾驶者及车内乘客以更加舒适便捷的车机系统使用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2022全新东风标致4008创享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排列为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配备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及高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马力可达211匹,最大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爱信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