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新帝豪车身重量多少(吉利帝豪车身重量是多少)

我是榆林车主,提的是2022款第4代1.5LCVT尊贵型,裸车价格为7.95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52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对国产车还是很有信心的。帝豪在国产车中是家喻户晓的名字,绝对值得我信任。但是光有信任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它价格便宜,但是很容易打开,而且有足够的空间和很多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我家的交通需求。

颜值:我觉得这一代的帝豪颜值真的很酷。前后脸的设计变得更加时尚,腰线贯穿前后,视觉上非常协调。我非常喜欢。

​里面:吉利帝豪里面也做得不错。中控台上的按钮布局简洁不凌乱,细节处理得恰到好处。大屏幕设计的很好,整个内饰没有塑料感。

​空间:空间绝对是帝豪的强项。日常使用绝对够用,后排宽敞。同时后备箱也很抢眼,它的巨大进步让它在收纳上独树一帜。

​力量:事实上,家庭日常用电需求并不大。虽然帝豪的最大马力只有114马力,但实际上已经足够了。有时候,给一脚油,加速度也不逊色。与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比。

​操纵:我觉得帝豪T变速箱特别好。换挡非常及时、平稳;它的方向盘也很轻,转向平稳,驾驶方便。

​油耗:吉利帝豪这款车重量轻,排量小,自然油耗低。目前只有7.2。这种表现在同级别中确实很突出。

​舒适:本来觉得坚持舒适性太容易了,但是就我目前的驾驶体验来说,帝豪在这方面还是很不错的,隔音效果也很好。底盘也挺稳,座椅坐起来挺舒服,乘坐起来也挺舒服。

​最满意:帝豪过去的样子真的很土气,这让很多年轻人泄气,但是现在的帝豪四代真的很美。这个时尚的设计是我的最爱之一。

最不满意:个人感觉帝豪驾驶没有问题,整体表现比我预期的要好。当时真的没有什么不满。可能新车的优惠力度不强。

性价比:毫无疑问,10万元以下的价格是国产车的选择,就像我那辆8万多分,力量充足,操控性好,空间大,配置丰富的帝豪,这对合资汽车来说远远不够。可以说,帝豪非常适合家庭日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