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卡激活是什么意思(工资卡要激活是什么意思)

屋外骄阳似火,屋内热火朝天。

“真是太感谢你们建行了!天又热,路又烂,你们还安排专人来给我们开卡,真正是服务到家。”“平时干活太忙,根本没时间去银行,现在好了,一次性就搞定,有多少钱一看手机APP就全都明明白白了!”贵州省安顺市杨武乡都安高速T27标左山寨隧道工程的工友们兴奋地说道。

通过前期与工地负责人的沟通,了解到客户的实际需求,为了给工地农民工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建行安顺南华支行组成了“突击小队”,一大早就驱车近六十公里赶往工地现场。虽然一路尘土飞扬、路途颠簸,但依旧不影响建行员工们的服务热情。事前的认真准备让现场的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经过一天的忙碌,在工地现场累计为农民工开通激活69张代发工资卡,覆盖了我行电子银行产品。办理业务的同时耐心指导农民工如何使用电子银行,普及相关金融知识,讲解建行代发工资客户权益。还同步介绍并指导下载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APP。下一步,南华支行将继续为该工程的工友们提供相应服务,切实保证农民工权益,将建行贴心亲民的服务带到工地,用自己的优质服务向劳动者致以诚挚的感谢!

建设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利益为先,俯身为民,将客户的所需所想记在心中,落到实处,真正做一家百姓认可的、有温度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