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轩逸尊享版最底价多少钱(2018款轩逸尊享版价格)

日产轩逸这款车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这是一款优点很明显,缺点也很明显的一款家用轿车。轩逸的整体外观设计比较不错,车内的空间表现也很好,但是NVH表现非常的差,但是很多消费者看中这台车,看中是它的质量稳定,看中的是它的省油。

1.6日产轩逸CVT尊享版的指导价是137800元,目前我们当地的4s店,对这款车的优惠幅度是27000元,你是说这款车的实际车价是110800元,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全部落地,包括购置税上牌等费用,大概是在54000元左右。

如果是全款买车的话,就会省下非常多的钱,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全款买车的费用是有车子的价格,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组成的,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127000元左右,相对来说,贷款买车是需要花费手续费或者其他一些费用的,全款买车块买车就会省下很多很多的钱。

总结: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因为每个地方的优惠幅度和收费标准不同,所以就会产生不同的落地价格,如果大家对买车或者是计算价格,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关注我,给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