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楚萧万籽麟事件(屈楚萧万籽麟事件反转)

红螺寺,因此,屈楚萧万籽麟被传出恋情,但是,屈楚萧本人很快就做出回应,否认两人恋情。那么,屈楚萧万籽麟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98年小花万籽麟被分手是什么梗?下面揭详情。

万籽麟男友是谁

屈楚萧万籽麟于近日被拍到在北京红螺寺烧香拜佛,两人还有拥抱的举动,因此传出绯闻。今天中午12点54分,屈楚萧发文否认恋情,称:“没恋爱,别挡姑娘的好姻缘,红螺寺风景不错,60公里提前蹲点辛苦了。”最后一句,有点已有所指啊!不知大家看出没有。

屈楚萧万籽麟关系

而在屈楚萧发文后不久,在1点03分时处在恋情绯闻事件的女主万籽麟发文称:“刚刚得知被分手了,谢谢大家关心。”男方否认恋情,一个称自己被分手,小编竟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嗯,小编理解的意思是,两人有恋情,但男方否认了。还是小编理解错了?

万籽麟被分手

据悉,在今年1月份,其实就有网友在爆料过两人关系,称屈楚萧万籽麟去年一起出国旅游,屈楚萧万籽麟两人在机场不知为何吵起来,最后,屈楚萧离开,剩下万籽麟一人。不过,当时的爆料并没有引起什么关注,因爆料没图证据,真假不确定,如今看来,屈楚萧万籽麟被传恋情,不是空穴来风。

来源:唯美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