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6mhz双通道什么意思(1866mhz是什么意思)

有人说贵的就是好的,这句话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对的,然而还有一句话,物美价廉。OPPO K3就是这种物美价廉的产品,虽然价格优惠但是配置却一点没随着价格低而变低,省钱不能省配置,OPPO K3配置到底怎么样,我来说说我的使用感吧。

OPPO K3拿在手里的第一感觉是轻盈,第二感觉是简洁利索。OPPO K3是6.5英寸大的真全面屏手机,机身却不足200g,轻巧便捷;真全面屏无刘海屏无开孔,极窄边框设计,看上去简洁不繁琐,背部采用3D渐变技术,色彩过渡自然,而且背部没有指纹解锁。

我一开始还有些疑惑,因为我没想到一款千元机配置了光感指纹解锁和面部识别解锁。

那么内部性能配置又如何呢?OPPO K3有高通骁龙710的处理器,处理器频率可达2.2GHz,还有LPDDR4x 1866mhz 双通道内存,处理器性能配置高,而且OPPO K3全面迎来6GB时代,最低的运行内存都是6GB,处理器可以完全释放。

让我这种游戏迷喜欢的不仅是它的超大内存,还有它在游戏方面进行的升级,OPPO K3配有Game Boost 2.0 游戏引擎,对游戏进行了帧率加速和触控加速,我玩游戏一点都不卡顿,全程帧率稳定画面清晰,再加上它的超大全面屏,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剧都让我有超棒的视觉体验。

OPPO K3的续航能力也值得一说,它配有3765mAh的电池容量,续航时间长,再加上20W的快充充电器,已经让它的续航能力甩开其他千元机,可是OPPO还把旗舰机的VOOC 3.0闪充技术添加进了OPPO K3中,只要半小时就可以提高55%的电量,充电速度快使用时间长。

OPPO K3不该省的配置一项没省,而且价格依然打动人心,6GB+64GB版本的只要1499元,8GB+128GB规格只需1799元,8月1日新售的OPPO K3电波蓝也只要这个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