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的6000元现在值多少钱(2003年6000元是现在的多少钱)


#我在头条搞创作##郑州头条# 老婆20年前存的一笔巨款还能找回来吗?

前几天老婆的父亲在老家翻出了老婆20年前存的一笔巨款6000块钱,那时6000块钱相对还是一笔不少的钱,可是我老婆辛苦一年不吃不喝省下来的,我记得那时老婆刚大学毕业,才上班,我们也才刚认识。一月的工资才600块钱,昨天老婆拿着存折去建行查询可是查不到这卡存折的信息了,后来又去开户行查询,说老账号变更新账号了,新账号上也没钱了,银行的人说原来不用存折也能取钱,我老婆就根本没取过这钱。我和我老婆从认识到结婚就没用过这么多的钱,我们结婚的时候四处借了5000块钱结的婚,后来做生意了又没用过这么多钱,都是在老家贷款的,2003年6000块钱对于我们是一笔很大的存款了。如果自己取用了,一定记得很清楚。

其一:就算是取了存折也应该有取款明细 啊

其二:我老婆也没去过银行变更过账号信息啊,难道是银行自动更新吗?

其三:存折一直在老家,身份证一直在我老婆身上,没有身份证存折这个钱怎么取出来

难道存到的钱银行的钱自己会飞了,真是这个社会没有安全的地方了。现在6000块钱不值钱,可是这是辛辛苦苦省下来的钱。

经过和银行的人一番沟通,现在他们答应给我们查询,已经打了申请。老婆还能找回她的巨款吗?我们只有等待银行的查询了。

真实力,任我行,没想到我还娶了一个非常有实力的老婆啊

大家好我是河南发茗者,土生土长的安徽茶农,一个致力于地方茗茶推广的爱好者

(此处已添加书籍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