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婚车价格多少(奥迪q7婚车一天多少钱)

在十几年前加长型商务车很流行,在美系车的带领下德系也推出了加长型商务车,奥迪A8L、Q7、宝马X5、7系、奔驰S级等都推出过加长版,现在这些车已经很少能看到,因为这种商务车的价格较高,而且需要聘请司机,用车成本较高,停车不方便,所以现在这种加长型商务车越来越少见。

这种加长型商务车给人的视觉效果很震撼,外观大气,商务场合很有面子,物以稀为贵,行驶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线,非常抢眼,因此就有婚庆公司就想到了买加长豪华车来跑婚庆,收购二手豪华车,然后用于租赁,这样的案例有很多。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白色奥迪Q7就是一例,北方一家婚庆公司花了30万元买的,2008款奥迪Q7加长版,当时落地花了240万元,现在卖给了这家婚庆公司。

​奥迪Q7加长版确实比较少见,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车全名叫2010款奥迪Q7 120英寸加长版,当年它的裸车价格为208万元,它搭载着一台4.8L排量的V8引擎,动力不用质疑,但是需要聘请驾驶员,用车成本比普通奥迪Q7高,起初车主也聘请过,后来他觉得麻烦,于是自己去进行增驾,亲自驾驶车辆。

​后来因为在市区停车的问题车主直接把这辆车闲置在仓库,之后换了标轴商务车开,因为这种加长车转弯和​调头​都不是很灵活,驾驶感受全无。奥迪Q7 120英寸加长版的长宽高分别为8.136米、1.984米、1.737米,车内还有酒柜、娱乐系统,功能丰富,因此也被称之为豪华礼宾车。

​在租赁的过程中有客人说车内空调不好使,为了节约成本,于是 婚庆公司直接在车厢内安装了一个壁式空调,客户们上车后都忍俊不禁,虽说不美观但很实用。

​车内有酒柜,氛围灯、娱乐系统,商务场合确实有面子,尤其是外观,让人觉得车主非常有实力,不过一般买这种车的人其家中都不止一辆车,因为这种商务车的用途很有限,并不适合家用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