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18t油耗多少(昂科威15t油耗多少)

导读:对于大多数工薪阶层来说,买车主要是为了上下班通勤,所以对于汽车的经济性表现都很重视。那么在中型SUV车型当中,哪些车型开起来比较省油呢?根据最新油耗数据来看,排名前60名的车型,车主众测油耗都低于11个油,其中月销破万的奇瑞瑞虎8、捷途X70、大众途观L以及别克昂科威等车型,油耗表现都排名前十,而大众探岳、奇瑞瑞虎8 PLUS、雷克萨斯NX和本田冠道的油耗都低于9个油,奥迪Q5L、雪佛兰探界者、日产楼兰、宝马X3以及沃尔沃XC60也都排名靠前,而像吉利豪越、英菲尼迪QX50、大指挥官、奔驰GLC、红旗HS5、现代胜达以及丰田汉兰达等大功率车型,百公里油耗都在10个油以上。官宣!最新中型SUV油耗排名1-60:昂科威第十,探岳、冠道不足9L!

首先来看下排名前二十位的中型SUV,前四名都是来自丰田旗下的混动车型,凌放HARRIER(混动)的油耗更是低于6个油。捷达VS7和凌放HARRIER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位,它们的车主众测油耗都不足8个油,这比很多紧凑型SUV还要省油。另外,奇瑞瑞虎8、捷途X70、大众途观L以及别克昂科威,油耗表现也都排名前十,它们都是月销破万的中型SUV,奇瑞瑞虎8和捷途X70主打性价比,途观L和昂科威主打品质,经济性表现都很出色。大众探岳、雪佛兰探界者、奇瑞瑞虎8 PLUS和雷克萨斯NX也都排名前二十,百公里油耗不足9个油。

再来看下油耗排名21-40名的中型SUV,大众探岳2.0T、斯柯达柯迪亚克、途观L、本田冠道和本田UR-V的车主众测油耗都低于9个油,平均每公里油费不到7毛钱。傲虎、奥迪Q5L、探界者和楼兰都排名前三十,奥迪Q5L百公里油耗只有9.3L。另外,传祺GS5、自由光、奇瑞瑞虎8PLUS、凯迪拉克XT5、宝马X3以及沃尔沃XC60的油耗表现都位居中游,瑞虎8 PLUS搭载2.0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也不足10个油,而宝马X3的2.0T高功率车型,油耗表现也不算高。

最后,来看下油耗排名41-60位的中型SUV车型,大多数都是高功率车型,但它们的油耗也没有超过11个油。其中吉利豪越、大众探岳2.0T、英菲尼迪QX50和沃尔沃XC60的油耗都不到10.3个油,大指挥官、奔驰GLC和红旗HS5的油耗都不足10.7个油,而被称为是中型SUV“常青树”的丰田汉兰达,则是排名垫底,不过它搭载的是高功率发动机,油耗高点也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