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途胜多少钱(新途胜最新价格2019)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旗下2020款途胜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市场指导价为16.99-21.99万元。相比2019款途胜,2020款途胜取消了原来的进取版和豪华版两个车型,并增加了一款智享版车型,同时顶配车型指导价也降低了2万元。

外观上,2020款途胜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其前进气格栅周边银色饰条改为镀铬饰条,并且轮廓造型也有所改变,其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此外,中网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由现款4道横杠改为5道横杠。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前包围还加入了贯穿式银色饰条,车身侧面与车尾设计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2020款途胜内饰与现款途胜车型保持一致。而新增加的智享版车型,其在智联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0.25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内部集成有百度智能网联系统)、360°全景影像、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功能、FCA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盲区监测系统等功能,同时它还配备有电动尾门。

动力方面,2020款途胜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