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led灯是什么牌子(奥迪led灯是什么品牌)

​说起在全球车企之中能在LED大灯上玩出“花样”,奥迪必定是其中一员。随着灯光科技不断发展,奥迪将安全与灯光相结合,并且创造出更多意想不到的可能性。从车厢内部的灯光辅助,再到与外界沟通以及灯组设计,通过独有的数字矩阵LED大灯以及OLED尾灯,为品牌车主带来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

在漆黑且无灯源的路况,数字矩阵LED大灯将在车道中投射出一道【光带】,形成一条清晰明亮的车道并指出车辆需行走的安全路线。当车辆行驶于施工范围时,数字矩阵LED大灯会实行主动监测,并且扩大照明范围。同时,更将灯光投射在可行驶的道路,避开施工路段,大幅提升环境能见度和行驶安全。

而在车辆行驶于高速公路,并且在切换车道之时,数字矩阵LED大灯会照亮当前行驶的路况,以及即将变换的车道路况。随着转向灯的切换,数字矩阵LED大灯将会以【光带】的形式,投射出动态闪烁区域,并且警示前后方车辆,示意即将有车辆进入当前车道,从而大幅提升驾驶者在切换车道时的交通安全意识,更改善日常道路安全。

而在全新的奥迪A8车型上,每具Digital OLED尾灯组将被分为8个区域,每区域再细分六个控制单元,使得设计师以及研发人员可以建立多种不同的发光效果,令灯组可以与外界进行沟通,从而大幅提升设计自由度以及行驶安全。

于此同时,Digital OLED灯组还会在车辆静止时,能自动侦测到后方车辆距离,倘若距离低于2米,所有灯组的灯源将会全部亮起,以提示后方车辆的驾驶者注意行驶安全。

不仅如此,奥迪还为自己的OLED灯组研发出一种特殊物料,可防止OLED部件与水相接触。因此,奥迪Digital OLED灯组的使用寿命能够大幅超越传统的OLED显示屏幕,并且它的产品生命周期更长于一台车辆的使用寿命,但维修费用也颇为惊人。所以,在行驶时还需多加留意路况,确保行驶安全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