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丹个人资料(张丹丹个人资料简介)

3月9日,41岁的央视主持人张蕾在短视频平台发出最新视频,并配文“怀念失去的,期待来临的!”,表情看上去若有所思。

虽然视频中的张蕾加了特效和妆容,但这个视频还是能够看出张蕾不俗的长相。眼睛大而亮,脸小却不瘦削,五官整体给人很优雅清秀的感觉,是个十足的气质美女长相。

张蕾是央视目前正当红的主持人,她除了因为主持节目受关注外,外界对她的婚姻生活也是津津乐道。网传张蕾的老公名叫王吉财,是一位从事铁矿行业的富豪,他不仅大张蕾20岁,而且二婚且有一个儿子。

(图源网络)

面对网上的舆论,张蕾曾经在节目中回应自己的老公只是个普通的生意人,而且网上很多所谓婚礼现场的照片和她与老公的合照皆是谣传。

张蕾婚后生了孩子,生孩子的过程还险些令其丧命,因为大出血,她在哺乳期也遇到凌困难,作为母亲的张蕾是坚韧的。

如今的张蕾事业正当时,但早年登上舞台主持时,她还遭到过质疑。曾经,作为芒果访谈类节目一姐的张丹丹曾公开发文骂其“恶心”,并且还专门配图了当时张蕾主持的《欢乐英雄》的节目现场照,这一评价一时间掀起轩然大波。

对于自己的各种传闻,张蕾更多时候不去理会。她几乎不公开谈自己的家庭,私生活保持低调,但主持节目的时候,张蕾从不马虎,这样有颜又优秀的主持人值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