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95后是什么意思(90后00后是什么意思)

导语:在大部分70后、80后眼中,95后和00后好像还是“小屁孩”般的存在!

但是就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其中相当一部分是“95后”甚至“00后”。

当看到这里,我们才忽然意识到曾经的“小屁孩”已经成为了社会的“中流砥柱”,国家的“后备力量”。

原先曾以为,这些从小在蜜罐里面长大的孩子,一言不合就会发脾气,但是在接触后却发现,他们做事比70、80后更加认真,负责。

常言道“三岁一小沟,五岁一大沟”,那么对于95后和00后来说,他们的差距有多大呢?下面就通过一组漫画来了解一下吧。

95后和00后的差距,有多大呢?一组漫画为你揭晓

结语:十年前,人们都在探讨80后和90后的代沟,十年后,大家又开始探讨起来95后和00后的代沟。

其实所谓的代沟,其实就是思想观念的不同,当思想变得越来越自由后,年轻人们的代沟也就会变得越来越小,就如便利店都小零食般,老少皆宜。关于95后和00后的代沟,你还有啥想说的呢?不妨在下方评论去留言讨论。

举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