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清积碳多少钱(昂科威清洗积碳多少钱)

2.0T的发动机83000多公里,除了正常换机油,机滤,空滤,空调滤,清洗节气门以外,其他的到现在都没动过。最近油耗有点偏高,用了燃油宝也不见好转,再看这公里数有些东西是该拆开洗洗换换了。先从氧传感器开始,工具是22号的开口套筒套件,不难拆,稍用力就拧开了,全是积碳还好不是很厉害,还有连线插头提前拔掉(插头上有个红色卡子向上推到哒一下就行了,然后反方向还有个小黑卡子只需要轻轻挑一下就能把插头拔出来,我用力大了一点结果断了,插回去的时候用高温防水胶布包起来了,拉了两下试了试,还好没影响), 积碳不是很厉害 用化油器清洗剂足够了,积碳太多的话要用专业清洗剂泡一会才能弄干净。来回喷了几次,直到把传感器里面的积碳洗出来为止,然后晾干或者烤干都可以(照片最后一张顺便内窥镜看了下三元还可以没想象中的那么多积碳,有点小堵,还可以再开段时间)然后后装回去。

传感器位置

套上套筒

插头要提前拔掉


全是积碳

清洗后干净了

有点小堵但还能看清网状

一次发动成功,等了一会没什么问题,接下来就看油耗了。下次再DIY火花塞,出厂用到现在也是该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