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垒打对于棒球有什么意义(棒球中的本垒打是什么意思)

大家好,我是浩瀚的海洋观科学,欢迎网友来到今日头条观看<棒球是一种很有趣的运动显著提升体能、智商、情商及合作精神>网友们,知识就是一个浩瀚的海洋,人好比是海洋里的一条小鱼,不可能游到浩瀚的大海里的每一个角落,我们身边还有许多神秘未知的事物等待我们去察、思考、探索,让我们认识到世界是那么精彩,知识是那么益智有趣,相信科学就是力量,知识就是财富。废话不多说,我们一起开始学习吧!

喂!小朋友, 让我们一起学习打棒球知识吧!

棒球是一项既紧张又有趣的体育运动。它起源于美国,现在已经在五大洲60多个国家中展开。19世纪末,这种运动有美国和日本传入我国。


棒球虽小,打起来却变化多端,非常精彩,经常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无论是参加比赛还是观看比赛,都会让人着迷。


目前,棒球在我国还没十分普及,小朋友对这项运动一定很陌生,不过请不要着急,现在就给你们讲一点有关棒球的知识。


棒球场是一个直角扇形,分为内场和外场两部分。内场是正方形的,有3个角放有垒包,分别叫一垒,二垒和三垒。最后一个角是球场的顶端叫本垒。本垒没有垒包,只放一块5角形的木板,叫本垒板。


本垒是进攻队员的起点和终点。进攻队的队员依次在本垒将投手投来的球打出去,然后向下一垒跑去。下一个队员打球时,他也可趁机跑到下一垒,如果一名进攻队员能一次跑完一垒、二垒、三垒,最后又回到本垒,就可得1分。

防守队员一只手要带接球专有的手套,并设法接到击球队员打得出的球,如果能接到这个球,这名击球队员就被劫杀出局了。如果没能接这个球,那就要赶快捡到球,然后立刻把球传到需要的地方,让同伴把还没来得及金磊的进攻队员传杀出局。如果进攻的一方一共有3名队员被杀出局,那么双方就要交换攻守的位置。两个队各进攻和防守一次,成为一局。成年人比赛是要打满9局,小孩可以打5局,最后哪个队个得分多,哪个队就获得胜利。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朋友们有什么问题欢迎给我留言、评论并转发与我互动,我们一起来今日头条学习科学,解决当下这个日新月异、五彩缤纷的世界,面对许多神秘未知事物,面对那些奇奇怪怪、形形色色的自然现象的问题。关注我,下集内容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