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什么情况能换新机(苹果6sp还有新机吗)

苹果2018年最新系统iOS 12能够让旧版手机也能畅享流畅体验已经得到确认,但是无论哪个系统都不可能完美,iOS 12也不例外,我的iPhone 6SP通过手机推送更新iOS 12之后蓝牙图标异常、莫名断网等小bug时有发生,虽然不影响使用,但是对于有缺陷强迫症的我是接受不了的,所以我决定采用全新方式升级iOS 12稳定版,而升级之后感觉我的iPhone 6SP更棒了,显示效果和反应速度更好了,比刚买的时候还要好用,不过在升级过程中遇到点小问题,也一起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下。

通过全新方式更新iOS 12之后,感觉我的iPhone 6SP的反应速度更快了,不管是滑动还是打开应用都非常的流畅,另外手机重启也是超级快,感觉几秒钟就完成了重启过程,暂时没有发现之前通过手机升级出现的网络断流现象,而且奇怪的是,全新更新之后,电池容量由之前的82%提高到了现在的85%,总的来说全新升级感觉比推送升级效果更好,目前手机的所有垃圾全部清理了,空间又最大化了,跟新的一样了,又可以再战几年了。

但是在全新升级过程中,小伙伴也要注意,除了要备份好数据以及通讯录,还要注意不要选择开启双重认证,否则将无法关闭双重认证功能,苹果在高版本的iOS系统限制了双重认证功能的关闭,我就是不小心选择了,只能重新注册了一个新的苹果账号,否则出现问题将很麻烦,不过不喜欢折腾的果粉,有这个双重认证功能将更加安全。

你的iPhone手机是通过什么方式升级最新iOS 12系统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