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gl6落地多少(GL6落地价)

旅行车和紧凑型MPV在国内一直不受欢迎,旅行车销量不高,原因很充足,毕竟能看上眼的旅行车价格都很贵,销量不高也是情有可原的。

那么紧凑型MPV,价格与紧凑型轿车差不多,空间和实用性要优于轿车,在国内就是无人识货。

举例说明,别克GL6,今年三月份销量为18辆,与“大哥GL8”相比,真的没有可比性,GL8三月份销量为2270辆,都是合资品质,差距这么大。

其实别克GL6优点有很多,首先它的外观设计,看着不但大气而且还十分精致,车头前面采用别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在徽标的两侧,延伸出两条机翼式镀铬亮条,内部由多条黑色立式格栅装饰,两侧大灯虽然是卤素光源,但造型十分漂亮,格栅外围的镀铬饰条巧妙的融入大灯中。另外,日间行车灯是LED光源,全系还配备了自动头灯。

车身侧面的造型就像一辆加高的旅行车,大致的轮廓与GL8相似,全系标配后排深色隐私玻璃,如同一款小号商务车,门柱从B柱往后,都是黑色涂装的,车顶很像悬浮式。不过它没有采用商务车侧滑门设计,而是像轿车一样,配备了平开门,这样就不会被认为这是一款“面包车”了。但上下车的便利性确实不如侧滑门。

车身尾部略带倾斜角度,尾门开口很大,装货比较方便,后排座椅能够放倒放平,平整度还不错,属于宜商宜家车型,这种大空间,轿车是给不了的。

中控台并没有采用GL8那种悬浮式设计,整体布局与英朗几乎一样,也可以说GL6就是英朗的升级版,入门级车型内饰要简单一些,但车内配色很漂亮,上面为传统的深色,下面为干净整洁的白色。

车内功能性方面,有3.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还带有胎压显示功能,助力转向力度也可以选择,这种设计比较人性化,入门级车型没有配备中控大屏,这一点可以理解,因为别克GL6裸车9.99W,已经跌破10万,这款车指导价是13.99万,所以没有必要纠结一块屏幕。

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宽裕,因为它的车身比轿车高,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这是五座版本,还有六座版本,六座版本的第三排座椅属于临时应急备用,舒适性不如前两排。

它的车身长度是4692毫米,宽1794毫米,高1626毫米,轴距达到了2796毫米。与同级别的大众途安L相比,长度和轴距略占优势。途安L长度是4527毫米,宽度1829毫米,高度1659毫米,轴距2791毫米。

GL6的底盘配置也不错,前后均采用独立悬架,舒适性方面要优于途安L,但车身支撑性不如途安L,途安L毕竟是德系底盘调校方式,以操控性为主。

动力方面,别克GL6搭载了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63马力,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1800-4400转。

变速箱匹配了通用的6速手自一体。动力输出并不弱,别看这是三缸机,市内代步有用不完的劲,高速驾驶,动力也很充沛。

配置方面,这款入门级GL6配备了205/60R16的车轮以及轮毂,六个气囊、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可开启全景天窗、车载蓝牙电话、大灯延时关闭、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等等一些实用配置。别看价格低,配置比较全面。

别克GL6原本的价格也不算高,但现在很多合资品牌都以价换量,虽然它是一款三缸车,质量方面是不错的,并且价格已经低于10万,你们还想怎样?落地价明细都写好了,为想入手GL6的车友提供参考,全款落地价是11.43万,购置税8612.07元,车船使用税420元,商业险3951.24元,上牌费500元,交强险950元。

其实别克GL6可以增加四缸机,来丰富产品线,喜欢三缸就选三缸,喜欢四缸就选四缸,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产品灵活运用,这才是提高销量最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