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多少钱优惠(奥迪A7优惠多少)

台州奥曦奥迪4S店—盛夏钜惠 补贴不断!!!
★预约致电:【400-972-7307】
购奥迪Q2L/Q3/A3/A4L,立享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Q5L部分车型也可以享此政策)店内有保险支持,低首付,低月供,多种金融方案任您选!
1、进店礼:到店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2、置换礼:网络客户到店均可提供免费专业二手车评估!
3、网络专享礼:网络客户到店订车可享网销专属优惠价,此优惠只限网络销售!
4、置换礼遇:成功置换奥迪任一车型,可享1888商务礼包!
5、大用户礼:大用户单位符合厂家大用户政策即可享至高2万元补贴!
6、白衣天使礼遇:抗疫医护人员及其直系亲属购车,可享4000-20000元购车补贴!
7、增再购礼:本人或直系亲属再次购车,可享三次免费基础保养!
试驾礼本店试驾进口车,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赏车,试驾,欢迎光临台州椒江奥曦奥迪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中心大道1388号 [椒江万达附近]】
点击下方的【询价】按钮可获取本店优惠价! (* ̄︶ ̄)

新增车型外观依然延续了现款奥迪A7的整体设计,经典溜背配合掀背式车尾,依然非常运动。车侧采用了轿跑式的溜背车顶设计,车尾造型比较简洁,贯穿式尾灯也同样没有缺席。车型的外观是公认的漂亮,而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也是很讲究的,整个豪华质感看起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