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新锐多少天()

设计师Jean&Nylah·杨晶晶&孙婷以“冰岛之夜”为主题发布全新系列,诠释独立女性“亦柔亦刚”新形象。 闫晓虹 摄

中新网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 闫晓虹)为了将设计师服务理念不断深化和延伸,由东方时尚中心创办的流行趋势发布主题活动日——“中国国际时装周·东方时尚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精彩上演,众多新锐设计师携独特设计理念横空出世。

设计师杨晶晶和孙婷的时装秀,以“冰岛之夜”为主题发布全新系列,诠释独立女性“亦柔亦刚”的新形象。

CHENGGUANG WANG 2019春夏系列,以不盲从的设计理念和融入手绣、手绘等形式的设计风格独树一帜。 闫晓虹 摄

本次时装秀分为“裳”“裂”“合”“耀”四个系列:“裳”系列色彩以黑色与米色为主,灵感来源于冰岛奇特的地貌。手绘笔触感的印花与珍珠网纱的运用,富有艺术性与层次感。

“裂”系列则以黑白为主,象征冰岛昼夜交替的天空,空灵而自由,本系列采用相拼的设计手法,简约而又富有趣味性。

“合”系列是“裂”系列的延续,采用黑白大格子的图案,将黑与白分割再融合,富有层次感。

“耀”系列则采用黑与红图案的水溶蕾丝,灵感来源于冰岛奇特的火山地貌,神秘而低调。设计简洁而富有内涵,色块的对撞,结构的分解与重组,亦柔亦刚。

据介绍,杨晶晶曾在国内一线女装品牌担任设计师,孙婷曾留学于意大利著名时装学院。两位设计师带着对时尚和生活方式的深思共同创立Jean and Nylah品牌,她们认为独立的女性应坚定掌握自己的生活,沉静淡泊。

此外,设计师王晨光以“霰”为主题,同期发布“CHENGGUANGWANG2019春夏系列”,其独立不盲从的设计理念和融入手绣、手绘等形式的设计风格独树一帜。

该系列以“霰”为主题,“霰”本意为雪珠,空中落下的白色不透明小冰晶。设计师将这份铅华洗尽的剔透融入全新系列中,服装材质以环保天然纤维为主,自然舒适。同时,追求纯粹、自由随性的生活态度,渴望“遇见真实的自己”。

据介绍,王晨光擅长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精华,并用现代手法在作品中加以呈现,他以男装见长,整体设计风格较为中性,无性别局限。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合作开发的东方时尚中心是智慧型·全体验时尚创意产业生态园区,是山东省内唯一的以时尚创意设计为主导的综合产业园区,迄今已吸引大批海内外名师和优秀设计创新力量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