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落(流星落枕边紫苏鱼全文免费阅读)

地下城与勇士这款游戏给很多玩家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其中就包括好友之间的互帮互助,打团时候的齐心协力,以及一些60版本的绝版装备。有很多装备都十分出名,甚至有些玩家没有玩过DNF,都知道这些装备的存在。

流光星陨刀,不知道还有没有小伙伴记得在端游的一个玩家,他的名字叫“寻找流星落”。这里的“流星落”也就是流光星陨刀,一个50级的神器武器,是一把长太刀。当初也有很多人说这是秋叶刀的加长版,也是因为武器的外观十分华丽,让很多鬼剑士玩家爱上了这把武器。

意外收获,大家也知道在DNF中打通关一个副本是可以获得翻牌奖励的,一名玩家在升级的过程中,翻牌意外收获了流光星陨刀,当时的心情可以说是非常激动,因为这把武器正是很多鬼剑士的梦想,虽然在手游中不能当作毕业武器,但仍是可以在PK中使用,或是作为一把过渡武器。

手游中的“流星落”,大家也知道,DNF手游是还原端游曾经的版本,而且还原度也是非常不错的,同时也结合了现在版本的一些比较适合手游的特色,让DNF手游的可玩性大大提升。“流星落”同样也是从端游成功移植到手游中,而且进行了一些属性上的加强。

手游中的属性,在手游中很多曾经端游的神器都进行了属性上的调整,在保留原有的武器特效上,再加上一些伤害加成。像是流光星陨刀,攻击时有几率释放陨石的效果仍然保留,还增加了一些属强,而且玩家还可以选择继续升级这把武器,升级成55级的“流星落”,攻击时有几率增加百分之15的物理和魔法攻击力。

如果各位玩家还有其它关于DNF手游的问题,可以在评论区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