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万达(芜湖万达广场)

2022年5月18日,创电竞智选酒店(芜湖万达广场店)开始试营业。这是创电竞品牌在安徽正式落地运营的第二家门店,也是传统酒店转型的又一典型案例。


创电竞智选酒店(芜湖万达广场店)


创电竞智选酒店(芜湖万达广场店),位于镜湖区北京中路万达广场-二期,周边商圈密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闲暇之余既可以去万达广场吃喝玩乐购,也可以去浴牛塘公园“零距离”感受优美的自然风光。


在内容为王的今天,简单的“东施效颦”在客房中放几台电脑,无异于把传统客房变成了电脑房。这样的改造在市场上拼设备拼价格的同质化竞争中,不仅当前没有太大的竞争力,未来也没有任何的抗风险能力。创电竞则不然,它已经为合作伙伴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造好了优质的护城河。


舒适的电竞住宿环境


创电竞智选酒店(芜湖万达广场店)涵盖大床房到五人间等各类房型,丰富的电竞房型可满足不同人群的住宿需求;此外,在电竞设备方面,房间均采用飞利浦144hz显示器、英特尔十一代i5 CPU、英伟达RTX 3060显卡及定制外设等专业电竞设备,无论是主流网游还是大型3A都可以畅快起飞。


专业的电竞设备


创电竞团队拥有多家电竞酒店改造运营经验,其中既有80多个房间的旗舰电竞酒店,也有20多个房间的精品电竞酒店。丰富的改造经验,让创电竞有能力在短时间内通过专业、有效、合理、快捷的方式,帮助传统酒店进行升级改造,创电竞智选酒店(芜湖万达广场店)便是在14天内就完成了整套升级改造流程。

芜湖作为安徽第二大城市,自2017年以来,便着力发展电竞产业,汇聚了一大批优质电竞企业及大量优秀电竞人才,不仅有知名电竞主播“芜湖大司马”,更有安徽首个电竞小镇—竞皇电竞小镇,安徽首个电竞产业基地—雨耕山电竞产业基地。在专项政策的支持下,芜湖的电竞产业得到了蓬勃的发展。

创电竞智选酒店(芜湖万达广场店)所在的镜湖区,不仅是芜湖市的主城区,更有着浓厚的电竞文化氛围,以此为切入点,将不断提升创电竞的文化内涵及品牌形象,助力旗下门店快速度过爬坡期,为加盟商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