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星光值多少钱(100百万星光值要多少钱)

如何衡量一名主播的实力?一般来说,主播实力是跟粉丝量直接对等挂钩的,但也有例外,如在近期KS游戏直播平台中举行的游戏星光大赏就是主播实力不等于粉丝数量的赛事!特别是星光大赏当中的风云邀请赛,在这赛事当中出现“主播实力不等于粉丝数量”的情况更为严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次赛事的“不一般之处”!

现阶段排在首位的主播是王者荣耀辣辣,她的星光值达到了1200680,也是所有主播当中唯一一位星光值突破100万的主播,这一位主播的粉丝量有600万之多。另一位KS游戏主播火线妹,在本次比赛排在了第六名,星光值达到了185530,两者相差近十倍,而火线妹的粉丝量达到了1400万。这样的结果各位悟到了什么?

这只能说火线妹的粉丝消费力不高,辣辣的粉丝消费力高,或者是辣辣背后的公会实力强劲!其实更多网友是会更倾向第二点,因为辣辣的背后的公会是娱猫文化,这一个公会在星耀公会赛新秀赛道当中拿到了冠军,而他们的CEO舜在前段时间,还奖励了辣辣与无妍200万!从这里我们已经能够看出辣辣背后公会实力强劲了。

俗话说得好,大树底下好乘凉,辣辣就是一个背靠大佬的典型例子!所以说火线妹这一次输得并不冤。再加上观众们的审美都是有时效性的,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喜欢上新主播,后续火线妹如果想脱颖而出恐怕得加倍努力才行!

而这两位主播都是不同板块的主播,压根不存在竞争关系,各位如果想了解相关游戏直播的话,可以多多关注下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