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购机0首付需要什么(0首付购机有什么条件0)

广汽埃安娄底中南展示中心——广汽集团“五星”服务(五星为官方认证星级)4S店 
我们始终遵循”用户至上,信誉第yi”的服务宗旨。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竭诚服务,满足您的需求。
购AION?Y全系可享受0首付,月供低至999元起~,日供仅需33元~
订车可获取以下7大埃安无忧服务:
1.一键免费安装充电桩
2.终身免费三电质保(首任车主年度行使里程≤3万公里)
3.一键OTA整车持续进化
4.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6G/月)
5.一键道路救援
6.一键透明维保预约
7.一键直连埃安总部
3大埃安增值服务:
1.一键代客充电
2.优享服务小包
3.畅享流量叠加包
金融政策:24期0利率
凡在本店网站预留购车信息的,到店购车可享受一对一零距离服务,价格更优惠,礼品更丰厚,服务更便捷!我们在广汽埃安娄底中南展示中心恭候您的到来,给您更好的销售服务,更贴心的售后服务!?销售热线:400-185-7164

娄底广汽埃安是广汽评定官方认证的五星服务4S店,本店的所有员工将真诚接待每一位客户,用心为客户的选车和用车保驾护航。店内为您提供头等舱的客休区,深度试乘试驾,上门接送看车,免费洗车,免费提供午餐。若您是教师,公安,军人更可享受超级VIP待遇。 

一切用心只为您——广汽埃安娄底中南展示中心

联系人:销售精英  张敏  电话:400-185-7164 (为方便您到店,我们可以随时上门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