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汗马民用版多少钱(东风猛士民用版价格)

东风猛士是东风旗下的高端orv,硬派越野车,质感超棒,为此吸引了很多喜欢玩越野的车友,在他们的眼中东风猛士是一款潜力无限大的高性价比越野车,尤其是那些喜欢玩车的年轻人。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迷彩色东风猛士是山西一位小伙花了30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早期的东风猛士,可见东风猛士在国产车中的保值率很高。

小伙把这辆东风猛士开了回家,停路边吸引了很多女生的关注,她们都觉得这位车主很man,于是纷纷来拍照,毕竟东风猛士民用版也很狂放,确实很像是军车,行驶在路上非常霸气,盛气凌人,回头率超高,随后小伙把车停在自家门前,乡亲们都夸他很有品味,虽说配置几乎没有但是动力很强劲,搭载着一台V8柴油引擎,扭矩大,越野性能较强。

​车主小哥说:“我很喜欢越野,我的第一辆车是一辆二手铃木吉姆尼,别看它很小但是它的越野性能很好,而且还很保值,开了几年后卖了,然后买了这辆东风猛士,虽说是二手车但是性能未减,因为这种纯粹的越野车基本上没有太花哨的配置,讲究可靠稳定性,都是一些老掉牙的配置,但是稳定耐用,所以很保值。”

​在西部地区路况一般,所以SUV比较受欢迎,很多年轻人宁愿先不买房也要先买一辆不错的SUV,这样可以说走就走,从此活动范围变大,生活方便了很多。这位小伙说:“我喜欢东风猛士已经好几年了,一直在攒钱,在买车前也看了北京BJ80,但是还是被东风猛士吸引了,而且保值率还高,适合入手。”

​当下东风猛士又推出了新款民用版,外观更加的硬派,但是价格较高,高配车型落地超百万元,甚至还得加钱才能买到,没有优惠力度,它并不是走量车,官方也不希望它成为街车,所以价格一直很坚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