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能骑什么重机(160可以骑什么重机)


英国出产的街车品牌 Triumph 近来又迎来了他们的新作 ROCKET 3 限量特仕版,作为全世界的重机中排气量最大的车款,骑在路上绝不只是代步而已,更是有意地在秀肌肉!而近来他们推出了各限量 1000 辆的两色质感黑系塗装,一个为拋光黑 ROCKET 3 GT TRIPLE BLACK,一个则为消光黑 ROCKET 3 R BLACK,让 ROCKET 3 的侵略性不止于车型,黑色塗装也让整体显得更质感、高级、不可亲近。

ROCKET 3 搭载水冷 3 缸引擎首先就帶来非凡的视觉震撼,排气量来到 2,458 c.c. 之高,也让动力达到 165 匹,扭力有 163 Nm,还有六段变速,以绝对的动力以及肌肉线条满足对重机的欲望。而两款车则有些微不同的配备,GT TRIPLE BLACK 装上了更高的风镜也配备后座腰靠,来提升舒适感,R BLACK 则是把后照镜、轮圈、油箱、排气管都以消光黑上漆让整体呈现低调的美感。











价格方面因 GT TRIPLE BLACK 多了其他配备价钱稍高为 $24,400 美金,而 3 R BLACK 为 $23,700 美金,想拥有一台上路绝对胜利的重机?Triumph ROCKET 3 限量特仕重机系列是你需要快速入手的极致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