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能优惠多少(宝马730优惠多少)

宝马730现在已经降价16万了,现在价格已尽跌破66万,那可是比奥迪A8L的入门款还要低啊,豪华行政D级轿车,宝马品牌旗下最便宜的宝马730Li,照样帅气十足。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73/1902/1498mm,轴距为3210;宝马730Li采用的是19英寸铝合金轮毂,密集的多辐条样式大气沉稳。




外观,首先“前脸”变得更高更大了:双肾格栅连体设计面积扩大约40%,高度增加5厘米。变大的“脸”,显得更大气稳重。修长的大灯、专属的全新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庄重中多了几分优雅。





我们把太多的溢美之词留给了S级的内饰,不得不承认这代7系的内饰在设计上的高级感与S级相比有着一定程度的缺失,现在7系试图用更奢华的材质,更贴心的细节挽回一城,初步看来做得还不错。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730Li搭载一台2.0T四缸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265Ps,最大扭矩40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为前置后驱形式,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9L。悬架结构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同时还配备了空气悬挂系统

结语

不要小看宝马的730LI,7系能给你的绝对不是买5系就能体验到的,730Li也绝对是老板级别的座驾,合理的价格,优秀的配置,不错的动力。开上它,老铁您会马上成为老板!

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