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l68柴油机多少钱(4l68常柴发动机多少钱)

日前获悉,配套常柴CZ380C、4G33V16、4L68、4L88、3M78多缸柴油机作为推进动力装置的船用主机、船用辅机,在2019年配套销量实现了明显突破,同比增长显著,目前销售和未来发展态势向好。

近几年,公司不断发力细分市场,全力推进多缸机在船机领域的应用,通过与有关企业建立和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救生艇、游艇、休闲观光艇、近海养殖渔船等主机制造方面顺利实现配套。配套初期,针对船用系统的特点对原机型的结构和性能进行适应性改进,使配套常柴发动机的救生艇主机达到中国船级社、国际海事组织的相关技术、质量要求。经过近2年的磨合,目前,配套常柴动力的救生艇主机已成功战胜国际知名的动力品牌——瑞典萨博和丹麦伯克,在国际救生艇柴油机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公司在船机领域不断向高端化发展,常柴4G33V16、4L68、4L88多缸柴油机在游艇、休闲观光艇、近海养殖渔船等主机配套上也有不错的表现,自进入国内沿海船机市场以来,由于4G33V16、4L68、4L88多缸柴油机在可靠性、振动、噪声、动力性、油耗等方面优于市场竞品,产品配套的稳定性、可靠性、经济性已逐步通过市场验证并得到了用户认可。

据了解,自2016年开始并延续至今的钱塘江、富春江捕捞渔船标准化改造项目中,常柴自主研发的拥有一项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和一项外观专利的3M78共轨柴油机,是具有高附加值的优势产品,在渔政执法等公务用船上得到了广泛应用。为适应船机使用要求,公司技术中心对发动机冷却、润滑系统进行升级,开发了湿式消声器,优化了空滤总成等外附件。通过不断试验改进,在振动、噪声、节能等方面展现了绝对优势,动力配套能力也日益成熟、稳定,在国内船机领域处于领先地位。2019年,公司3M78船机顺利完成了CCS认证,获得了中国船级社颁发的型式认可证书,目前公司共有10款机型获得CCS认证,为进一步拓展船机市场构筑了有力的支撑。

从当前船机市场发展来看,船机主机和动力向高端化、智能化、环保节能方向发展是必然趋势,为了彰显常柴品牌的实力,公司发力细分市场,深耕船机领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加快开发研制环保节能优质的中高端柴油机,在船机市场不断拓宽配套领域,为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能。目前,公司的G系列、80系列、4L系列、M78系列多缸船用柴油机与多家国内知名船用配套厂商合作,在船用发电机组、船用消防泵等方面陆续完成了样机试配及小批量配套,反响较好。同时,公司完备的、遍及全国各地的客户服务体系给船机用户提供了更快捷、更周到的售后服务,提升了公司在开拓和稳固市场的竞争优势。可以预见,常柴多缸柴油机将在海内外船机领域将剑指高端,持续发力,在海外水域、国内沿海、内陆湖泊奏响“为美好生活提供绿色动力”的凯歌。(顾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