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喊为了部落联盟喊什么(为了部落 联盟喊什么)

魔兽世界自问世以来已经过去了十多个年头,当初的学生玩家现在大多都已经开始工作,想起魔兽仿佛想起了自己的青春。而在这个奇幻的世界度里,不少NPC都有着自己独具特色的台词,他们通过这些台词鼓舞或威吓玩家,虽然没有实质性的作用,但是这些台词也成为一代又一代魔兽玩家最珍贵的回忆。

关门放狗

“关门放狗”这句台词出自于幽暗城旁的血色修道院,图书馆入口BOSS训犬者洛克希。在游戏中他除了会放出恶犬攻击玩家以外,还会给恶犬上增加攻击力的buff,而在他每一次加buff时,他总是会大喊一句“关门放狗”。由于和七品芝麻官中某桥段台词过于相似,使得很多玩家都对此台词印象深刻,甚至是不少早已脱坑的玩家,每当听到这句话,也会想起那个会放狗的BOSS。

复活吧我的勇士,为你而战我的女士

就算是没有接触过魔兽世界的玩家,想必对这句台词也很熟悉。因为在不少国内生产的女神XX的页游中,这句台词经常被各种魔改。虽然听起来很带感,但是大多都是盗版的台词。而真实的这局台词来自于血色修道院的最终BOSS怀特迈恩和莫格莱尼。在与大领主莫格莱尼的战斗中,当莫格莱尼死亡时,其伴侣怀特迈恩就会复活他,并且说出“复活吧我的勇士”,而复活后的他就会回应一句“为你而战我的女士”,这属于比较虐狗的台词。

时间就是金钱,朋友!

这句台词出自于哥布林,该NPC以狡黠的口吻说出这句话时,总会让人马上笃定其为奸商。而对于长时间游戏的玩家们而言,哥布林的各种骚话是整个魔兽世界中最深入人心的。除此台词之外,他还制造过“我可是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等多条经典台词。

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这是出自于资料片燃烧远征中,黑暗神庙最终BOSS伊利丹之口。这句台词是经典的战斗嘲讽,以此呛声玩家的弱势和他的强势。TBC作为国内玩家玩的最久的版本,伊利丹也是被玩家推掉次数最多的BOSS,相信战斗开始前的台词大家都已经记得清清楚楚,而最经典的还是这句“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为了部落/联盟/艾泽拉斯

因为阵营的关系,几乎全部魔兽世界的玩家都几乎喊出过这些台词。而当这些台词由NPC和英雄带领大家一起呐喊时,玩家们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每一句台词都振奋过不少玩家。

小伙伴们觉得还有哪些振奋人心的口号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回复!